女明星素描画,胖迪最真实,颖宝最可爱,但是这次我站郑爽!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都有很多的追捧者,粉丝们喜欢用她们的的照片,制作一些作品。今天要说的就是素描画,专业画画的粉丝才能做的事哦,你羡慕吗?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1.杨幂

大幂幂这张图跟照片很像,特别是眼睫毛的绘画和嘴唇的勾勒,还是那个性感的大幂幂,举手投足都能吸引人,虽然衣服画的有些草率,但是大体还是很美很真的。

2.迪丽热巴

胖迪这张素描画也很写实,眼神特别的真实,线条勾勒的很完美。细致的眉毛,高挺的鼻梁,甚至那副潮流的墨迹,很真很有范。

3.古力娜扎

娜扎这张素描画是自拍照片临摹的,但是也很真实,那几缕调皮的头发,那脸部的线条,那诱人的眼神和嘴唇,这画画的真棒!

4.杨颖

Baby这张素描画就稍微有些失真了,眼神稍微有点像,嘴巴也稍微有点像,整体上需要多看几眼才能看出来是Baby。想必是这个同学水平还没到位哈!

5.郑爽

“花仙子”郑爽,这张素描画简直太唯美了,波浪的长卷发上的花环,含情脉脉地眼神凝视着你,手捧鲜花,似乎是期待着王子到来。

6.赵丽颖

颖宝这张简直太真实了,樱桃小嘴,大大的眼睛,实在是太萌了。反扣的帽子,不安分的头发,更突显了颖宝的可爱。拳头盈盈一握,是在给你加油哦!

女明星的素描画,你最喜欢哪一副呢?我先说,我站郑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