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于谦一家近照,老婆隐藏了整整18年,儿子长相帅气不像他?

导语:49岁于谦一家近照,老婆隐藏了整整18年,儿子长相帅气不像他

大家都知道春晚节目里少不了小品,自然也少不了相声,说起小品鼻祖,大家都知道是赵本山,他还有像小沈阳,宋小宝,关婷娜,丫蛋这样的徒弟,但说起相声鼻祖,那当属郭德纲了,今天要说的这个人,他是一个相声天才,曾比郭德纲还红,长得其貌不扬,却娶了小10岁老婆,独宠娇妻18年,他就是于谦。

于谦,1969年出生于北京市,著名相声演员。于谦最初考入相声班学习相声表演,后又师从石富宽先生,学成之后搭档郭德纲演出,两人自2000年开始合作,多次登台央视春晚表演,期间于谦也参演过很多电视剧,像《战狼》,《越光宝盒》,《天下第一丑》,《三笑之才子佳人》等经典影视作品。

但于谦最擅长的还是相声,2000年于谦初次与郭德纲合作,两人颇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搭档起来也很有默契,后来于谦加入了德云社,与郭德纲成为固定搭档,先后表演了:《败家子》,《我要反三俗》,《你要高雅》,《我这一辈子》等经典相声,成为家喻户晓的相声演员。

事业一帆风顺,在感情方面,于谦之所以能在相声的路上一路坚持下来,最重要的是妻子白慧明背后的支持,这个被他隐藏了整整18年的老婆,当年19岁的时候就被29岁的于谦看中,两人一见钟情,随后坠入爱河,婚后生了一个儿子于思洋,虽然于谦长得其貌不扬,而且比她大,但白慧明看重的是于谦的才华。

如今49岁的于谦,也算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最近于谦老婆晒出一家在外吃饭合照,从照片一家非常温馨,只是将近50岁的于谦看起来非常显老,而39岁的老婆还是貌美如花,像18岁的小姑娘,而儿子遗传了妈妈的颜值,不像于谦,长得非常帅气,这一家三口看起来更像爷孙三代,甚至网友调侃:儿子确定是亲生的?祝福他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