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京的明星,只有他俩是小小年纪但是却已经成为了大腕!

娱乐圈中有很多的明星,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了。他们都是来自于五湖四海,全国各地哪里的人都有。虽然居住在北京的明星有很多,但是真正是来自于北京的明星又很少了。你都知道哪些明星是来自于北京的吗?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个 杨幂

杨幂,被粉丝亲切地称为是大幂幂,她本身就是来自于北京市的,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杨幂是凭借着仙剑奇侠传三走红的,之后事业步步高升,最后成为了现在娱乐圈里有名的大老板!她旗下有很多的艺人,就连迪丽热巴都是杨幂旗下的艺人。而且杨幂也一直通过电视剧去捧红这些艺人,你们喜欢杨幂吗?

第二个 章子怡

固然她的黑历史有很多,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章子怡对于中国电影的发展是带来了很大的推动作用的!她也是中国娱乐圈中十分有名气的国际大腕,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很高。而且她本人也有一个十分幸福的家庭。章子怡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这些你之前知道吗?

第三个 高圆圆

说起北京美女,就会想起高圆圆。那么高圆圆自然也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了。她是凭借着《爱情麻辣烫》步入娱乐圈的,之后参演了倚天屠龙记,让自己的人气高涨。高圆圆一直以来都是以颜值和高情商著称的,你们喜欢高圆圆吗?小编是很喜欢她的,一直当做自己的女神!

第四个 鹿晗

鹿晗,现在娱乐圈里的当红小生,片酬早都超过很多一线明星很多倍了,说是一个大腕都没有问题。要知道鹿晗只是一个90后的小鲜肉,有这样的成就是肯定离不开他的努力的。鹿晗本身就是一个地道的北京人,你之前知道吗?

第五个 关晓彤

人称国民闺女,这是因为她在《好先生》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很好的闺女。而且关晓彤还是一个大学没毕业的学生,同时也是鹿晗的女朋友,可以说是年纪很小了。但是也算是一个大腕了,毕竟有自己的男朋友撑腰!你们觉得呢?关晓彤也是一个地道的北京人!可以说是和鹿晗门当户对了,怪不得收到了那么多的祝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