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指太矫情,刚出月子就病倒,工作室赞她太敬业

昨天谢娜住进了医院,不少网友直呼担忧和心疼,真的是太拼了,为了工作竟然落下这样的结果。8月24日晚上23点,谢娜的工作室发表了一张谢娜深夜在住院的照片。并写道:前天她生病了,咳嗽两天强忍病痛录完快乐大本营,活动结束后直接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我们因此感到苦恼,而她还在努力的让我们感觉她很好,

谢娜微博粉丝无数,再上主持《快乐大本营》多年,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欢乐,但是因为她人来疯一般的性格、再加上饱受争议的业务能力,很少有人能看到她背后付出的努力与心酸,还有她柔软与脆弱的一面,其实一路走来,谢娜也很不容易,因为明星的特殊身份一举一动都会暴露在公众视野之下,一个不慎还会被各种解读。

或许因为照片上的谢娜毫无疲惫,一脸轻松的样子,一点也不像网上说的那么严重,很多网友对她这次生病呈现出了两极分化的状态。有人觉得,既然能明星拿着高收入,自然就该比常人要更加的敬业,甚至觉得谢娜太矫情,工作室未免太有点小题大做了,再加上谢娜脸上妆容完整,更有网友表示:看来病的没有那么严重,但也有网友表示:真的是太心疼了,祝愿娜姐早日康复。

但是小编觉得,谢娜带病录制节目本来就已经很辛苦了,刨去高额收入不说,就算是普通人带病也是不愿意工作的。就这一点,谢娜已经很不容易了。希望她也能够早日康复,照顾好自己,早日回到舞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