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网曝张馨予婚礼酒席一桌25888,范冰冰婚期却遥遥无期

张馨予的感情经历一直不太顺利,曾经和李晨之间的“爱恨情仇”也让她的声誉备受争议,但是今年8月5日,张馨予却直接在社交网站上宣布领证结婚,让网友们都直呼大跌眼镜,随后男方家庭背景和身份被曝光,何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军人,家里是军三代,张馨予变成了军嫂,而他们两人的婚礼也进入了倒计时。

2018年8月27日,有媒体曝光了疑似张馨予举办婚宴的酒店,据悉张馨予的婚礼将于今日上海举行,媒体曝光了夫妻二人的婚礼邀请函,淡蓝色的底色非常典雅精致。

图片来自logo

而举行婚宴的酒店外景也被曝光,该酒店是上海的半岛酒店,这个酒店是上海的顶级奢华的酒店之一,从酒店的外景曝光图来看,真是非常的奢华壮丽。不仅如此,张馨予婚礼的酒席价格也被媒体曝光,据悉,此次婚礼的酒席一桌最低是14888元,最高25888元。

图片来自logo

图片来自logo

图片来自logo

而baby和黄晓明的世纪婚礼酒席一桌才8000元,张馨予婚礼酒席最高价是baby酒席的3倍多,足以见得男方家境是如何殷实。

不过也可能是由于张馨予和何捷此次只想低调的举行婚礼,请的婚礼嘉宾也只有20多人,所以对品质要求更高,而黄晓明和baby几乎请来了大半个娱乐圈,宾客太多,以至于酒席价格相对来讲稍微低了那么一些。

说起来张馨予就不能不提李晨的现女友范冰冰,李晨自从和范冰冰在一起之后就一直大秀恩爱,在交往两年后,李晨在2017年9月16日在范冰冰生日的时候跪地求婚,送上鸽子蛋大的钻戒,当场范冰冰还感动得流下了眼泪。然而求婚过去差不多一年了,却一直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前段时间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因为某件不可描述的事情深受牵连,如今照着目前范冰冰的状况来看,她和李晨的婚期真是遥遥无期了……

和范冰冰相比,张馨予遇到了真爱,而且又很顺利的领了结婚证,将自己嫁给了爱情,这两人的际遇如今可谓是相差万别,真是让人唏嘘不已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