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被郭晶晶骗了,素颜长成这样,难怪和田亮4年来都没结果

还记得在2000年时候,田亮与郭晶晶被外界称为“亮晶晶”,两年龄相当又经常一起训练、上节目,所以自然就成了情侣。可直到2004年,却因性格不合分手,当时多很人为此觉得可惜,直到看到郭晶晶素颜就一切明白为何和田亮4年来都没结果。

郭晶晶自从嫁给霍启刚后,基本就是相夫教子,参加老霍家的公益项目,其他时候很少看见她会露面,就算是被拍到,基本就是勤俭持家的代表,一点都没有豪门太太的作风,但是就算这样,霍启刚十分爱她,婚后育有一儿一女。

时间飞逝,转眼郭晶晶都已嫁入豪门5年,郭晶晶一直影响着霍启刚,两人行事低调非常平民化,深受网友们的喜爱!这不,两人前段时间带着儿子霍中曦前去观看比赛,结果被路人抓拍了这一幕!

可以看到,搂着儿子霍中曦的郭晶晶,一脸憔悴,不知道是凡事靠自己,太过劳累了。还是生二胎还没休养过来,又生娃又要带娃的。不少网友看了,直替郭晶晶心疼。

晶晶在某购物商场购物,全程素颜出街,自己买了杯饮料,身上还挂着一把雨伞,仅自己拎着购物袋,而且提袋子的姿势也是相当生猛了,而且回家时也没有司机接送,为人相当低调,看画风真的很难想象这是有钱人家的太太吧。

郭晶晶回老家也是一样的朴素的打扮,不施脂粉,头发只随意地用一只夹子夹住。她身穿白色无袖上衣、黑色长裤搭配一双看起来有些旧的平底鞋,打扮超级朴素接地气,与一般的家庭主妇无异。

郭晶晶这次是参加国际跳水裁判的培训,当天是全素颜的状态,低头扎头发,颈纹非常明显,还很明显的双下巴,生完二胎之后,她发胖变得很明显。网友直言:还好她是体育明星,不靠颜值吃饭!

其实要是郭晶晶打扮起来还是很有气质,特别是穿旗袍的时候,长期出入上流社会的郭晶晶最喜欢的就是穿带有中国元素的旗袍,不忘初心,既体现出了富贵之美,也显示出了爱国之心。

所以有不少网友说,郭晶晶和霍启刚完美的就像小说里那些两情相悦的男女主一样,美得不可思议,甜得不可理喻。何况作为跳水皇后的郭晶晶本身有的气质和风韵,在简单的打扮下也美出了一种难以言喻的东方神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