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何捷8月27号结婚,酒席最低一桌14888元一切从简

8月27日,是张馨予与何捷大婚的日子,那么张馨予何捷婚礼在哪举行呢?是在上海举行的,二人的婚礼很低调,网友们也只有默默的送上了祝福,据透露二人酒席最低一桌是14888元,对于明星来说,这是比较低调的了。

张馨予婚礼将在上海举行,婚礼邀请函曝光,邀请函主色调是淡蓝色,还说明了“请着正装出席”并给出建议着装颜色,婚礼酒店地点也曝光。

该酒店系上海顶级奢华的酒店之一,位于外滩,据悉酒席最低一桌是14888元,最高25888元,另外,此前报道张馨予与何捷的婚礼将一切从简,只小规模地邀请家人与朋友。

8月5日,张馨予突然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宣布结婚喜讯:“嫁给他,嫁给爱情。”此外,她还晒出二人戴着钻戒以及晒结婚证的照片,幸福感爆棚,而张馨予的经纪人也回应称,男方是优秀的何捷教官。

据悉,张馨予未婚夫何捷曾经在节目中介绍自己是现役军官,武警特战指战员,特种兵,二人相识结缘是在《奇兵神犬》节目中,张馨予之前还秀过牵手照。

除此之外在酒店的门口,众多的定制版宝马也是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很有可能就是张馨予何捷的婚车车队。

据网友爆料称,张馨予何捷的婚车将会是几辆劳斯拉斯,白色款的坐的是新郎和新娘,黑色款的坐的是伴郎和伴娘,而具体会有哪些大牌明星出席今天的婚姻也是最大的亮点之一。

当然,今天的主角肯定是新娘子张馨予了,而张馨予自己也是准备了两套婚纱出现在婚宴的现场。

网友爆料称,张馨予的婚纱一套最低48800元,虽然和普通人相比的确是贵了不少,但是和众多女明星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婚纱相比其实已经是相当的低调了

总的来说,张馨予能找到何捷这样优秀的老公,真的是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选择了,特别是和李晨相比,何捷的各方面更是突出和优秀,最关键的是懂得爱护老婆包容老婆,

而张馨予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肯定也是已经想定下来了,祝福这对新人早生贵子,永浴爱河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