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娶小娇妻净身出户,如今前妻越来越火,他却节节败退

风水轮流转”这句话大家一定要相信,因为娱乐圈出现这种现象的事情简直太多了,一朝红火一朝落,爬得多高,摔下来就有多疼了。并且娱乐圈确实是一个大染缸,很多时候明星就算成家立业了,但是回家的时间却不多,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剧组度过。所以日久生情是没有说错的。

娱乐圈很多明星被毁就是因为自己的私人问题,身为一个公众人物,首先要起的就是各种表率作用,所以由污点的明星是断然会被淘汰的,毕竟后起之秀这么多,而今天要讲的一个案例就是妥妥的“自作孽不可活”系列。

他净身出户就为娶小8岁娇妻,如今前妻越来越火,他却节节败退!而这个主角就是连奕名,连奕名当初可以说是一个发展前景很好的艺人,和很多当红的明星都有过合作,起点也很高,出演过很多正剧题材的电视剧,比如《血色浪漫》、《一双绣花鞋》,以及后来的战争片《中天悬剑》、《大刀》等等。在剧中的他永远都是很阳刚和正直,有情有义的角色。

但是大家还是不要入戏太深了,在现实生活的连奕名就是一个相反的存在。在2004年的时候,连奕名和自己的妻子陈实结婚了,婚后的陈实也放弃了自己的事业,选择在家相夫教子。但是同样也是因为聚少离多,距离产生的各种误会,以及各种交流的障碍,都是造成两人感情逐渐淡漠的原因。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连奕名“出轨”了,当初离婚的时候,陈实是不答应,甚至为了这场离婚官司拖了很久,可是连奕名心意已定,最终甚至宁愿净身出户也要和自己的发妻离婚了。

其实离婚做到净身出户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同样,净身出户的连奕名并没有落得一个好名声,因为据知情人爆料,离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连奕名和杨若兮在一起了。但是碍于舆论,两人并没有离婚后就一起结婚,反而是未婚先孕,这其中的缘由大家也都知道了。

所以连奕名这个忘恩负义,出轨的帽子算是坐实了。在舆论的声讨下,可以说连奕名的形象也是一落千丈,尤其是和剧中形象反差这么大,大家看到他只会更反感,觉得被欺骗了。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当初我愿意为你洗手作羹汤,而现在就要开始重新奋斗自己的事业了,所以离婚后的陈实也开始复出,并且事业风生水起,是越来越红,在娱乐圈也有一定的知名度。离婚后的她反倒也是更加容光焕发,找到了自己生命的真正价值。

而反观连奕名,事业可以说是节节败退,现在也是处于一种尴尬的局面,从一开始的主角演到了配角,在到最后甚至都没有什么接戏的空间了。

但是大概连奕名现在就觉得自己的家庭挺幸福的,也挺满足的,那么大家又是怎么看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