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春晚老牌笑星,曾与蔡明潘长江多次合作,却因高烧不退去世!

春晚是每家每户过年必看的节目,不看总觉得没年味,迄今为止这个节目已经办了30几年,被列为国家项目,捧红了不少明星主持人,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那些相声小品演员,而今天要说的这位就是春晚小品演员,也是老牌笑星艺人。

这个人就是王平。王平是一位专业的相声演员,名气虽然不如冯巩赵本山郭德纲等人,但专业能力并不比他们差,曾多次与蔡明潘长江合作过小品。

王平虽然是学相声的,但他也对小品有着浓厚的兴趣,喜欢研究,不让自己能力仅限于相声,凡是他参与的作品,反响都还不错。王平渐渐红了以后,通告就慢慢多了,在各个综艺卫视来回奔波。

一旦到了年纪,人的身体就没以前那么耐抗,一点小毛病都可能去掉半条命。王平随着年龄增加,身体愈发吃不消,在51岁那年,生了一场感冒,高烧不退。没想到这一场感冒竟然要了他的命。令人惋惜!听到他过世的消息,曾经的搭档潘长江蔡明以及业内人员都纷纷吊唁。明星外表看着风光,其实也有很多无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