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迷人的部位:朱一龙的眼睛,邓伦的小胖手,还有热巴的痣!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明星都有他本身最迷人的部位,而生活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的明星们,自然也是有的,不然还怎么在圈子中混啊,对不对?咱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某些明星最迷人的部位哦,想不想知道呢?跟着小编走~

1、朱一龙的眼睛

想必大家也是很清楚的,如今朱一龙可是很火爆的一位男星,其实他在很早就出道了,只是一直在圈子中不温不火的,如今终于也展露了头角和实力,随着“镇魂”这部剧的出现,他顶着一张超高颜值的脸也随之出现了,也让人们更加的关注到他,还说,他长得真的好精致啊,尤其是那双眼睛,看人的时候,仿佛发着光,那睫毛也是挺长的哦,让人看了还想看!

2、朱正廷的腹肌

说到朱正廷这个小弟弟,他可是如今刚出道不久的一位小男生,长相不是那种酷帅的,而是那种柔美的样子,自他亮相之后,想必大众就被他迷倒了吧,而在一次舞蹈中,他更是展现了他那精美的腹肌,哇哦,瞬间圈粉很多啊,也为他的出道加了一些分,据说他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练舞蹈了,腹肌也是这样形成的!太辛苦了,给个抱抱!

3、邓伦的小胖手

说起邓伦这个小伙子,那可是如今在圈子中挺火的一位小哥哥,时常被他的各种消息刷屏,长相很是标准,不过咱们今天说的是他的小胖手哦,他的手指头与他的身高和体型不太相符,有点肉肉的感觉,不过也是挺迷人的,而且据他自己说:这可是抓钱的手啊!嗯,这个解释不错,没毛病啊,旭凤!

4、王凯的手

说到手这个部位,就不得不提一句王凯的手了,他这个手还经常被人们吐槽可以去做个手模了,因为真的是太精致了,不胖,也不是很柔弱,根根分明,很有骨感呢,简直是让人想“犯罪”啊!

5、刘诗诗的天鹅颈

众所周知,刘诗诗本身是舞蹈出身的,她不见容貌很漂亮,就连身段也是很姣好的,而最迷人的部位自然就是她那天鹅颈了,简直是太完美了,难怪能迷住吴奇隆这个大帅哥,普通人都要被迷住了呢!

6、热巴的痣

迪丽热巴被杨幂大力的捧,也不负老板的众望,慢慢的起来了,不仅人气高,名声也相当的好,而且本人还长得很是漂亮,是贼漂亮的那种哦,而她最迷人的部分自然就是她那颗泪痣了,小小的泪痣,但是也为她增添了一丝美,很有灵气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