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婚礼最低一桌14888元,杨幂花一千万,而她花了7个亿

明星婚礼除了伴郎伴娘外,每场婚礼的花费更是吸引大众的眼球。

8月27日,张馨予正式举办婚礼,妥妥登上热搜一位宝座。

因为老公何捷为军官,圈外人,所以晋升为军嫂的张馨予希望婚礼一切从简,当然这里的“简”是宾客少,媒体少,单纯邀请家人与朋友,而花费可能不会少。

这次承办婚礼的酒店在外滩,属于上海顶级奢华的,听说酒席最低一桌是

14888元

,最高是

25888元

在婚礼举办地还有一个小插曲。

邓超孙俪刚好去这家酒店吃饭,哪知道遇上正在蹲守张馨予婚礼的媒体,可爱的超哥一脸茫然地问:“今天是什么大日子啊?”

超哥估摸着我和媳妇儿瞒着二娃出来吃个二人饭,怎么搞出这么大阵仗哈哈哈哈。

婚礼现场曝光了接亲视频曝光,何捷给张馨予穿鞋说,“不是鞋美是脚美穿什么都好看,我跟你说没有鞋能衬得上我老婆”(啧啧啧,又塞了一嘴狗粮2333)

伴郎伴娘团也跟着曝光,约8人。

现场男帅女美,温馨满满。

新郎的那句“今后不容许任何人诋毁她”也超级感动。

张馨予之前接受采访还说希望自己以后生两个娃,怀孕了可能就不拍戏了。

聊完张馨予的婚礼,来看看其他明星的。

—————我是明星婚礼的分割线—————

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那是一个“

”,晓明哥砸了两个亿为baby准备了童话般的婚礼。

请了大半个娱乐圈

请柬做成了城堡的样子

婚礼蛋糕都是旋转木马,能动的!

媒体区摆了16座,自助标准是500元/人,壕得不要不要的。

主场馆富丽堂皇

整个氛围弥漫着浪费的童话气息

婚礼现场还摆了4个保险箱,宾客红包专用收纳箱,需要4个保险箱才装得下宾客们的红包,啧啧啧得收多少红包去了~

而看似这笔巨大的婚礼开支竟不用晓明哥哥全额掏腰包,赞助商大大的排队。

喜糖是由baby代言赞助的

宾客伴手礼名牌都是香水赞助的

一场婚礼,赞助的不计其数,用金星的话说,晓明和baby是给了媒体一个婚礼。商业化程度相当浓郁。

其实现在很多明星的婚礼,都有金主baba赞助。

今年付辛博颖儿这一对,就如此。赞助商不仅不收钱,还要花钱出宣传稿,掐指一算有点划算。

喜饼、巧克力、香水、身体乳通通赞助

婚礼直播卖给两家媒体

微博也不忘收个广告费感谢起来

当然不是每个明星婚礼都希望赞助商来参一脚,比如:霍建华与林心如,宋慧乔与宋仲基。

霍建华与林心如谢绝一切的赞助,全部都是自掏腰包。

婚礼选在巴厘岛,两人遵循“简单”“温馨”“低调”的原则,现场布置配合海天一色的风景,hin漂亮!

最后花费近400万,对于两位一线明星来说,这个花费算少的了。

同样,红遍亚洲的“双宋夫妇”,当时因为不接受赞助还上了国内的热搜。

据说,双宋确实是收到了不少厂商主动提出的赞助,但是他们都给婉拒了,决定婚礼以“无赞助”进行。

明星婚礼过亿的,大排场的还有coco李玟,当时直接搬来了好莱坞,花费1.5亿。

2011年李玟的婚礼在香港举办,嫁给了商界巨子Bruce Rockowitz,婚礼不收礼金,回礼是雅诗兰黛。

婚礼共宴请300位国际级政商界及好莱坞名人红星喝喜酒,当中包括美国名嘴奥普拉、珍妮弗·洛佩兹、天后

碧昂斯

晚宴后是演唱会,李玟直接登台献唱,汇集了众多欧美歌星,连前去参加的曾宝仪都感叹:这就是好莱坞的感觉啊。

比起李玟的1.5亿,还有一位堪称近年来最多,香港首富儿媳——徐子淇的婚礼,

7个亿!!!

光私人飞机都花了3.74亿元,新娘配饰2000万啊!

给新娘家人1亿元,婚礼场地450万,接待嘉宾610万。

瞪大双眼,开支一览表看一眼

还有上亿元的,李嘉欣与豪门许晋亨成婚,婚礼费用1亿元。

上千万的也是比比皆是,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花费2500万。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花费3500万以上。

刘恺威和杨幂婚礼花费1000万。

周杰伦娶昆凌的婚礼花了450万。

大S和汪小菲 , 600万元。

刘涛和王珂的婚礼,花费400万。为明星2008“结婚热”拉开帷幕。

光迎亲车队里有当年新出的兰博基尼LP640 、劳斯莱斯的drophead 101ex 、奔驰C55AMG、奥迪RS4、保时捷911GT3、奔驰SLR、至少3辆兰博基尼蝙蝠、至少5辆法拉利612 F430、劳斯莱斯幻影101E……被称为“中国历史上最牛婚车队伍”。

看到这么多庞大的数字,可能普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但婚姻面前都一样,只有遇上那个对的人,才能让爱情真正的刻骨铭心,才能让婚礼的意义真正达成。

愿有人陪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希望每一个人婚姻的路上都能遇上白头偕老的人。

往期投票下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