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伴娘团曝光颜值太高,老公何捷接亲情话狂撩张馨予

让人一直期待的张馨予和何捷婚礼终于在今天举行了,因为老公是圈外人,张馨予的这场婚礼办的十分的低调。张馨予何捷在上海某高档酒店举办婚礼,其经纪人到楼下给媒体送喜饼时表示这个婚礼没有任何一位明星,只对亲友开放。

在今天上午曝光的婚礼酒店场地美轮美奂宛如宫殿一样,尤其是现场的永捷同馨被赞太用心!今天有网友爆出了张馨予的接亲现场

视频中,张馨予身穿白色婚纱,手捧白色的捧花,坐在床上难掩幸福。而何捷则正在半蹲着为新娘穿鞋。

新郎何捷还不忘喊话:不是鞋美,是脚美,穿什么都好看。引得现场的伴郎伴娘们连连发声”哎呦“,随后何捷还补充”我跟你说没有鞋能衬得上我老婆。何捷也太会说了吧,张馨予估计幸福的冒泡了哈哈,真好,多和谐的画面啊。

伴娘团也曝光了,伴娘们身穿浅蓝色的礼服站在一旁,据悉伴娘团队中只有两名女星,一位是张馨予的闺蜜姜尘,另一位是林鹏!两人的接亲现场和普通人一样,张馨予这次真是嫁对了人

只是一个简单的互动环节,但张馨予一脸幸福望着何捷的样子,就应证了当初她说的那句“嫁给了爱情”。家围绕在两个新人旁边,说说笑笑,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婚礼内场以浅蓝色为主,白色为辅,浅灰色绸带+镂空栏杆装饰着各个角落,现场花团锦簇,小清新又梦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