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结婚酒店门口豪车遍地,新郎何捷被网友痛批丢军人的脸!

明星们结婚都是大阵仗,之前黄晓明和baby举办婚礼的时候,豪华程度超乎了大家的想象,黄晓明举办一场婚礼的钱比我们普通人一辈子花的钱还要多!李晨求婚范冰冰时所用的钻戒也让大家大开眼界,从来只有在电视剧中看到过那么鸽子蛋般大的钻戒,没有想到在现实生活真正存在!

近日,张馨予的婚礼也让大家再一次见识到了明星们雄厚的财力,张馨予举办婚礼酒店的门口豪车遍地,一眼望去,酒店的门口几乎都豪车挤满!可想而知张馨予在娱乐圈中的土豪朋友却是不少,而且张馨予为了给自己举办一个难忘的婚礼,也是下了血本!

张馨予身上的婚纱价格将近5万元人民币,是不少人一整年的花销了!其实,只要是女孩子谁不希望拥有一个难忘的婚礼,即使是像张馨予范冰冰这样的见惯大世面的女明星的心里肯定也希望拥有一个公主般的婚礼!跟普通人相比,明星赚钱赚得太容易了,顺顺便便拍一部电视剧,甚至比很多人一辈子赚的钱多!

所以大家平时只能在脑海中想一想的事情,财力雄厚的明星可以真正把它实现,这也是那么多人想要成为明星的原因之一吧!不过张馨予的豪华婚礼跟黄晓明和baby的又有所不同,黄晓明和baby都是娱乐圈的人,即使是举办豪华婚礼,大家也只有羡慕的分!

相同的道理,李晨和范冰冰因为都是娱乐圈的明星艺人,即使送鸽子蛋般大的钻戒,大家虽然嘴上说着土豪,但是在心里也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但是张馨予的新郎何捷的身份就有一些特殊,何捷的本职工作是一名军人,在大家的印象中军人都是较为正直、廉洁的形象!

何捷不仅仅是一名简单的军人,曾在部队比赛中获得3个科目全场个人最好成绩,荣获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被评为武警部队“中级反恐特殊人才”,荣获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所以不少网友认为何捷举办这样铺张浪费的婚礼,是在丢军人的脸!

甚至不少网友叫嚣让何捷退伍!其实无论是谁,都有选择自己爱情的自由,即使他是军人。而且张馨予举办这样的豪华婚礼花的是自己赚来的钱,花自己赚的钱,即使是丢马路上别人也管不着!对于张馨予的这场豪华婚礼,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