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迪丽热巴杨幂高伟光小聚,颜值爆表

显而易见,网友们第一眼看见的应该是这四个字:“造型保密”这让小编看了有点吊丧的感觉,两个男的身穿黑色礼服,两个女生穿白色的衣服,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啊,女生大家都很熟悉,一个就是我们的迪丽热巴,某段时间参与《跑男》节目,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影响,还有就是我们的大幂幂呀,娇嫩可爱的样子,十分惹人瞩目了,当然,帅气的这位男士就是我们的高伟光了。

这是路人生里的迪丽热巴,可以看的出来迪丽热巴身穿粉红色的裙子,一副单纯而美丽的样子,似乎要去出席某个活动,旁边的配置也很高,是一位高大挺拔的保安开路。

大幂幂的演技以前受到观众的质疑,但是近几年大幂幂的作品就多了,包括大家熟悉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幂幂和赵又廷扮演电视剧,总是让人记忆深刻呀。

好多网友都怀念我们的白浅上神,想念姑姑,浅浅呀。经历了一场天劫,爱到心碎,爱到心死,等到素素跳下朱仙台的那一刻才万念俱灰,变成白浅的眼神才高高在上,却再也不是以前的素素了,素素和白浅之间的转换,其实可以映射我们普通人的生活,爱的时候,可以不在乎流言蜚语,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甚至放弃尊严,只因为爱的太深,等到伤心欲绝的时候,才回到最初的自己,人间一遭,多了分手的遗憾,多了一种叫做尝试的滋味。

大幂幂和迪丽热巴的新剧要演出了,很多网友都很期待两位女神共同出演的这部神剧呢,广大网友们,你们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