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嫁入豪门,却因受不了规矩离婚,前夫竟然给她卡随便花!

说起嫁入豪门的女星还真是不少,但是嫁入豪门后主动离婚的却没有几位,戈伟如却是做了这样的事情。戈伟如长得非常漂亮,一开始是担任儿童节目的主持人,那时就是不少孩子心中的“仙女姐姐”。

戈伟如凭借着主演《家有仙妻》孙兴,被大家熟知,也因为这部剧一炮而红,在2012年的时候曾获得过金钟奖的最佳女配角。长相出众的她,深受大家喜爱,还李敖夸赞是台湾最漂亮的女人。

在感情上,戈伟如来得非常快。在事业最红火的时候,戈伟如认识了林志隆,他是一位主持人,同样也是一名富豪,家世显赫。两人只交往了5天,男方就下跪求婚了,戈伟如当即就接受了求婚。

只是这豪门太太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就算是在家里也是有不少的规矩,在家就餐也穿正装,还要应对各种各样的应酬。这让戈伟如不胜其烦,当时两人婚后有了一个儿子,戈伟如索性带着2岁的儿子离开了豪门。

两人离婚后,关系却如朋友一般,没有任何的不快。林志隆还把一张“无限卡”给了戈伟如,意思就是可以随便花,没有任何的限度。林志隆也非常关心儿子,三人常常一起外出游玩。这样的举动,相信没有几人能够做到。

这样的林志隆被网友夸赞为“中国好前夫”,其实林志隆很是放心戈伟如,他曾坦言称之所以敢给戈伟如“无限卡”,就是因为知道戈伟如是一个很理性的女人,很节省,不会因此而大手大脚。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