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禾留下一魄欲复活旭凤,锦觅知道旭凤复生,润玉再次痛下杀手!

万众期待的名场面锦觅捅死旭凤终于来临,这是继两人天界双修之后香蜜女孩们最期待的情节。虽然这一段非常虐心,尤其是锦觅说的那句从未,但是小不虐则大虐,只有旭凤死去再复生成魔尊,两人才能在魔界和好才能有最终的小白鹭出生,大家说对吗?

不得不说杨紫和邓伦这一场戏的演技真的能被吹爆。杨紫将冰刃捅入旭凤背后眼神中流露出的不可置信和仇恨,还有邓伦眼中的不可置信与难过。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果然好演员的演技就是不一样。

旭凤胸口淌着血颤颤巍巍伸出手拉住锦觅那双沾满鲜血的手那一刻,心都被狠狠地揪起来。看着旭凤卑微地跪在锦觅面前问出那一句:“为什么?你爱过我吗?”,小编的心就和旭凤一样痛到窒息。

在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中,天帝拼尽全力为旭凤留下一魄,穗禾将旭凤隐藏在一处。

没想到旭凤还留有一魄的事情被锦觅知道,润玉为了彻底除了锦觅的痴心妄想,竟然再次对旭凤痛下杀手!

不知道接下来的如何发展情节,但是润玉这个行为真的太让人讨厌了!为了自己的私欲,害了锦觅又想再次害死旭凤。只希望后面不要太虐,香蜜女孩的心真的伤不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