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后,嘎子与英子再同框,称终于找到了异父异母的亲妹妹

说到《小兵张嘎》,应该还会勾起很多90后朋友们的一段回忆吧!时隔14年后,嘎子与英子再同框,你有何感想呢?

嘎子似乎很是激动,看到英子不禁感慨称:终于找到了异父异母的亲妹妹。

说到嘎子与英子的感情,那就要回到14年前的抗日剧《小兵张嘎》,这是谢孟伟与王莎莎两人首次合作,两人在拍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一晃眼,14年过去了,谢孟伟事业不紧不慢地发展着,生活上却一跃在前,不仅为了人夫,又为了人父,一家三口甚是圆满幸福。

而英子王莎莎,在《小兵张嘎》为观众所熟知,后又在《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一角成了家喻户晓的“童星”。

做人既要经得起掌声,更要经得起骂名。正直青春年少的王莎莎,演技获得了亿万观众的认可,但长相也被众人吐槽着,后来王莎莎便潜心投入到学习中。

如今,王莎莎已硕士毕业了,五官也长开了,美得似乎有些让人认不出!

要说《小兵张嘎》中,混得最为红火的当属乐乐扮演者张一山了

好像不止有女大十八变,男生好像也会有的哦!如今的张一山,炙手可热的流量小生,凭借着精湛地演技,已成为了“90后老戏骨”

不知道时隔多年,他们三人会不会有机会再搭档重现经典呢,大大地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