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长得很漂亮,为前夫生了2个儿子,如今37岁过得很操心

照片中的这位小女孩,如果大家认真去看,真的能看出是张柏芝小时候的样子吧?拥有着四分之一混血的她,打从娘胎出来就长了一张美脸。 而她在娱乐圈也是被公认的美人,当年能当上艺人,也全然是因为长得漂亮,而被星探发现。

刚出道时的张柏芝,虽有点婴儿肥,但后来脸慢慢瘦下来后,五官变得更精致了。

当然张柏芝的素颜也绝对能迷死人,清纯又漂亮。

然而这美人的爱情却有点坎坷,24岁嫁给了谢霆锋,并生下了2个儿子。本以为可以和谢霆锋私守终生,那料艳照门事件让他们的婚姻走向了离婚的道路。从此张柏芝变成了单亲妈妈,带着两个儿子,又是当爹又是当妈,给儿子的爱有增无减。成为了很多人眼里的好妈妈。

时间一恍,张柏芝已经单身6年了,期间并未传出新恋情。如今37岁的她,素颜样已经满脸憔悴,没有了往日了容颜!一边忙于工作一边忙着照顾儿子,也确实容易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