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块钱闯天下,被岳母瞧不起幸遇贤妻不离弃,现为妻买豪华别墅

之前赵本山和他的弟子们风波不断。曾经最火的徒弟小沈阳因为想要自立门户,现在突然不红了,正应了赵本上的一句话:“离开我,你什么都不是!”

随着《乡村爱情》的走红,他又捧起了一票徒弟,刘能、文松等等。宋晓峰从第四季一个小小的保安,一路逆袭,第十季中更是大放异彩,更受到了赵本上力捧,如今的事业红红火火。

当然,除了赵本山这个贵人之外,结婚16年的妻子也是功不可没。不仅身材曼妙,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他!

宋晓峰从小生活在贫寒的家庭,13岁时就辍学了。为了孩子能有出息,父母砸锅卖铁,卖房麦田,凑了15000元,更骑着三轮赚钱,让他学戏,为了不辜负父母期望,宋晓峰学戏真的 很拼命,经常把自己练的一瘸一拐的走路。

00年,他认识了刚来戏组扎着马尾辫的大眼睛女孩杨晓茹。两人在长期的搭档中逐渐日久生情。但杨晓茹的父母嫌弃他家太穷,棒打鸳鸯,想把他们拆散,把女儿关在家里。

绝望的宋晓峰孤身拿着30块钱去长春闯荡,临行前抱着妈妈哭着说:“妈,我身上只有这三十块钱,我要出去闯一闯,闯好了回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闯不好的话就不回来了…”。而他的女友一个半月后,杨晓茹从家里偷偷跑了出来,打听到他的住处,追了过来。两人一起唱戏演出,相互扶持,后来女友的父母看到他们生米煮成熟饭,无奈同意两人婚事。

08年,两人在老家农安县火车站边买了四万元的小平房,举办了简单婚礼。次年 ,女儿出生了。杨晓茹也主动结束演艺生涯,专心在家照顾母亲与幼女,他娶了这样贤惠漂亮的老婆,可以说是八辈子的福气。

16年在欢乐喜剧人的现场,表演结束后,他泪流满面,哭的像个孩子说:“对不起大家了,我的老婆和我在一起16年不离不弃……此时此刻我特别想我的老婆……我老婆现在失聪住院,但我还不能回去,必须坚持演出”。

他带着老婆四处求医,每天辗转于各大医院,推掉了很多演出,开始全心照顾杨晓茹,每天晚上给妻子做一个小时的耳部按摩,痛的胳膊都抬不起来,在他的努力下,妻子终于好了。

如今,他买了一个500平的大别墅,把爸妈和岳母都接到家里,岳母跟邻居谈及姑爷,也是一脸骄傲。在家里,宋晓峰是好儿子,好丈夫。

在一次采访中,宋晓峰感慨的说:“无论何时何地,晓茹都是我的力量之源,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本来就是平凡的人,老天一直都很眷恋我,我很感恩。”而妻子温情地说:“情意这东西,一见钟情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