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婚礼现场,伴娘神似女神,何捷誓言的那一刻张馨予哭了

张馨予和何捷可以说是近些娱乐圈轰动的新闻,娱乐圈都力捧第一位做军嫂的女星,张馨予和何捷两人相识在综艺节目上,两人情感之旅并没有想网友那么轰轰烈烈,而且两人相识的时间仅仅七个月,当初何捷和张馨予并没有曝光了恋情,只是传出了张馨予与一位神秘男子去了三亚旅游,随后就没有其他消息。直到近些时间张馨予公布了自己婚讯引起了网友们热议。

张馨予一下子就成为了热搜很多网友开始扒了未婚夫何捷的个人资料,何捷的特种兵身份一下子就惊讶到了网友们,张馨予要当军嫂了,要知道当军嫂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成为国家的人,自然限制很多在娱乐圈张馨予的事业很多限制,而且军人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因此对于每一位军嫂来说负担很大。而张馨予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成为军嫂自然备受关注。

就在8月27日两人正式在上海举办了婚礼,婚礼从简小规模的婚礼仅请亲友和一些圈外朋友,不过昨日有人传出了张馨予和何捷婚礼现场曝光了,整个婚礼仅200人的席位,而且婚宴每一桌仅6个菜式,不过最为亮点还是张馨予的伴娘神似于张馨予,原来这位伴娘是张馨予的表姐,两人实在太像了简直就是一对双胞胎,网友们都表示不出道太浪费了。

而现场婚礼上何捷携手张馨予步入婚宴上,整个婚宴虽然有些单调但是庄严唯美,网友都羡慕着张馨予,特别是何捷在婚礼上献上了誓言短短18个字,何捷誓言的那一刻张馨予感动得留下了眼泪,虽然没有奢华的婚礼,但是这个男人让张馨予感到了安全和幸福,想必这一天张馨予都不会忘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