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妻子的浪漫旅行》抛梗无数,一孕傻三年,知谢娜者张杰也

最新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后,“太阳女神”谢娜居然这么迷糊,在综艺里都是抛梗无数,表现力超赞的那种。可没想到在现实生活里,娜姐又可爱又迷糊,找东西一步三折返的时候也太逗了。感觉《妻子的浪漫旅行》就是娜姐“一孕傻三年”的“铁证”,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迷糊娜”的梗了。

知谢娜者张杰也,谢娜的下一步做什么都像被张杰安排好的一样!谢娜早上起来做事很迷糊,张杰神预言称:她要找的东西很多,墨镜永远不知道在哪,唇膏用了就不知道去哪儿。下一秒谢娜:我的墨镜呢?节目中应采儿和颖儿都已近在楼下等谢娜了,谢娜下楼后。张杰称:她不会还要回去吧?下一秒谢娜蹬蹬蹬的上楼称:我刚拿过来的信呢?转脸就忘了。小编真的要被笑死了!

谢娜以前在快乐大本营上说过,自己就记性不好这件事去医院检查过。检查结果是因为脑内有有一些小白点,并且医生说,等这些小白点连成一条线就会成为老年痴呆。太阳女神一定是开玩笑的,毕竟这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老年痴呆嘛!哈哈

对于谢娜张杰俩夫妻的相处之道,面对手机隐私问题是怎么看的?张杰称:我觉得我的手机就是她的手机的感觉,就是她可以进来,她是一个记不住密码的人,她的密码就是我的密码。所以说,我是可以进入她的手机,她也可以进入我的手机,甚至有时候她也会让我帮她回个微信,就算点进去,我也没有那种欲望想要去看到底谁给你发了微信,而是我帮你回了这条微信,回完之后就放了。在小编看来,杰哥娜姐两人的相处模式真的很优秀了,夫妻之间,彼此信任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有被谢娜一句话戳到,她说“这么多年习惯了,就算有恐惧也要去做”。这句话听上去有些心酸,人前笑嘻嘻,人后苦哈哈,没有人是不努力就能成功的,所以娜姐一直都很拼。希望娜姐杰哥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