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敏终于说出《极限挑战》经费紧张的问题,简直就是老狐狸!

说起《极限挑战》想必很多网友都知道,这个综艺可以说有着大量的粉丝,每次播出都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看着男人帮的六位哥哥们斗智斗勇,可以说是十分的欢乐和有趣,在欢乐之余还会有许多的正能量,也带来了许多的感动。

目前《极限挑战》已经播出四季了,可以说留下了许多期的经典,诸如黄磊神算子、汽车爆炸王迅雨中救兄弟等等,不少网友对于这些都十分的了解了,男人帮的套路也从早期的节目组整蛊男人帮到男人帮变得越来越机智,后期引进嘉宾来整蛊。其中男人帮和节目组的斗智斗勇也是十分的精彩。尤其是经常导演严敏已节目组经费不足作为借口,少请一个嘉宾呀,要拉飞机起飞呀等等。那么节目组是否真的经费不足呢?

导演严敏表示经费确实紧张,经常饭都没的吃。

喝没有喝,车没有坐,住没有好住!

看到这里还觉得很辛酸。然而看到后面就觉得无语了。

突然就反转了,有时候也可以不紧张的!

举的例子也是大家印象深刻的。

这解释也是服气的,只要是坑MC的时候,经费就不紧张了。不知道男人帮的哥哥们有没有看到这,看到以后估计要开始怼节目组了!严敏也是越来越机智了,毕竟是在和男人帮的六位哥哥斗智呀!

最后严敏还要强调自己真的搞不清楚有多少钱!感觉这都是一句金句了!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