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李嘉诚信托财产达132亿,没有给梁洛施及三个孙子一毛钱

李嘉诚曾经作为国内第一首富,其资产实力雄厚,但是和李嘉诚相比更出名的是他的次子李泽楷,儿子当年和梁洛施之间的爱情感天动地,然而即便是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之后也依旧没能成功踏进李家家门。近日,李嘉诚将他的财产注入信托机构,受益人没有提及自己的三个孙子。

2018年8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李嘉诚近日将他在他在长和及长实的个人持股放入信托,涉及的股份总值约132.7亿元。长和的信托基金大概有59.36亿元,长实的信托基金约有73.34亿元。

我们都知道,从父辈的角度来讲,将资产注入信托机构是将资产传承给儿女以及孙儿的正常操作手段,资产未来可以根据信托进行分配。

但是据知情人透露,李嘉诚信托基金的受益人里面没有出现梁洛施以及她的三个儿子的名字,也就是说,梁洛施即便为李家生了三个儿子,但是最后也很有可能没办法从李嘉诚这里继承一毛钱的资产。

梁洛施当年和李泽楷爱的轰轰烈烈,即便是没有结婚,也依旧心甘情愿为李泽楷生孩子,只是时过境迁,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乎人的预料,原本以为有了三个孩子之后,李家会接纳自己,虽然李嘉诚对三个孙子也十分喜爱,只是毕竟没有嫁到李家,不能名正言顺的“子承父业”。

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梁洛施仿佛也放下了执念,前段时间她还宣布重新复出,准备开工拍摄电影。日常社交网站上也时常晒出自己与三个儿子的照片,生活虽然平淡,但是过得也很幸福。

而51岁李泽楷现在也和26岁港姐打的火热,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如今已经变成了“完美陌生人”。

不知道豪门梦碎的梁洛施如今再看到李嘉诚基金受益人连自己的三个儿子都没有会有什么感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