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青丘的5个女婿,夜华、帝君最出名,竟不知还有他

今年《香蜜沉沉烬如霜》是时隔好久才这么大火的仙侠剧,想想去年全民追剧的现象,还是数杨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本来就是流量明星,加上其他演员和IP剧本的加持,这部剧在去年可以说获得了超高收视,作为主演的杨幂也是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大家都知道,杨幂饰演的白浅,是青丘的女帝。而青丘这个地方盛产美人,很多男子都是趋之若鹜,最终只有5名男子成为了青丘的女婿。

最出名的肯定是夜华了,他和白浅的三世姻缘,终于修成正果。不管是墨渊、照歌,还是夜华,他都注定是白浅的人。至高无上的天帝之子,多次为了白浅付出生命,是青丘最受认可的女婿。

还有一位就是东华帝君了。虽然漫天的十里桃花中,帝君和白凤九没有什么故事,但是也能用三生三世的枕上书好好叙述两人的情缘。她可以为他化身宠物灵狐,他也为她剖心为证,白凤九的爱情之路比姑姑白浅的还难走。

离境也是青丘的女婿,虽然他和玄女成亲了,但是内心始终爱的是白浅。因为两张相似的脸,导致了玄女的悲剧,也让离境没了孩子,也没了妻子。

第四位女婿的桑籍,本来是和白浅有婚约,但是和小巴蛇少辛一见钟情,甘愿放弃在天界的一切地位和权利,也不要能助他一臂之力的青丘帝姬白浅,只愿和少辛做一对恩爱的夫妻。少辛是白浅捡回狐狸洞的,养在身边几百年,这样桑籍也算是青丘的女婿了。

纵使离境和桑籍再怎么隐蔽,都没有这位做的好。折颜是开天辟地的第一只凤凰,每天就帮帮白浅的忙,然后就和白真整天厮混在一起。白真从小和折颜在一起,两人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而且折颜还十分娇惯白真,吃药的时候总是有花蜜。这两人的关系,说折颜是青丘的女婿也没错吧,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层关系。

青丘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女儿女婿都是如此的佼佼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