璎珞最爱的是谁?皇后剩下的最后一盏灯是谁?袁春望是否是皇子?

《延禧攻略》热播数月终于大结局了,“卫龙女孩”心满意足,而“傅璎女孩“却心碎一地。

不得不说《延禧攻略》的结局相当精彩没有烂尾,关于剧中的三个让人费解的疑问编剧也给出了合理的解释。

璎珞最爱的是谁?

傅恒是璎珞的初恋,是情感萌动的开始。如果傅恒没有娶尔晴,璎珞一定会成为他身边幸福的小女人吧,没有宫斗没有尔虞我诈。

皇上这个拥有着至高无上权利的男人总是一如既往的用属于自己的方式保护着璎珞,哪怕一次次在她那吃瘪。帝王的爱不是谁都能承受得起,如果说皇上最多只能拿七分的爱给后宫妃嫔,但毫不疑问弘历给了璎珞九分的爱。

一直以来最让观众们好奇的莫过于璎珞到底爱谁?是为她倾其一切付出所有的傅恒还是为她遮风挡雨扫清障碍的皇上?我想在最静谧的深夜,璎珞也一定无数次的问过自己这个问题。然而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脑海里浮现的却是那个穿着官服儒雅俊秀向她徐徐走来的傅恒少爷。

璎珞对傅恒是年少时的心动,对乾隆是相知相伴的珍惜。然而日久生情却永远比不上一见钟情,最初让你心神荡漾的那个人才是此生最爱之人。

璎珞最爱的是傅恒,但是皇上却陪璎珞走完了她的一生,只能说璎珞是这后宫里最幸福的女人。

皇后剩下的最后一盏灯是谁?

佘诗曼的最后一场戏真是演技炸裂看得人荡气回肠。

她是身居高位万人艳羡的皇后,她的每一次出场都端庄自持进退有度,可是皇上不爱她。

做娴妃时,皇上看不上她煞费苦心为他绣的鞋,做皇后时,皇上与她举案齐眉却从未对她动过情。

一切看起来稀疏平常却又理所当然,哪怕官方放出的这张剧照,娴妃一脸幸福地挽着皇上的胳膊,皇上却眉头紧锁,一脸愁容,哪里看得到爱呢?

皇上的爱是娴妃求而不得的东西,所以在得知皇上在船着火时派出所有护卫保护璎珞安全的时候她终于“发疯”了,什么皇后的礼仪风度统统不值一提,她只想发泄这些年来她所受的委屈。

为什么爱你的人你不珍惜,不爱你的人你却视若珍宝?皇后的这句肺腑之言道出了多少女人的心酸。

最后皇后被打入冷宫,然而这盏始终还未熄灭的烛灯却格外引人注目。大家都知道,娴妃从黑化起,一共点亮了七盏烛灯,每灭掉一个人就熄灭一盏。

其中六盏灯都熄灭了,那么最后一盏灯是谁的呢?根据网友们的猜测,以下三个人得票数最高:太后、皇上以及令妃。

但据小编推测,太后嬛嬛的可能性最大。因为娴妃父亲的死和太后脱不了干系,娴妃一直觉得是甄嬛为了保住自己的侄子所以才要将自己的父亲置之于死地,所以杀父之仇不可不报。本来在皇上生母一事爆出来的时候,皇后就打算将嬛嬛弄死,可惜太后技高一筹逃过一劫。

袁春望是否是皇子?

袁春望是《延禧攻略》中最悲剧的人物,本可以过上平凡人幸福生活的他却卷入了宫廷争斗。他怨他恨,为什么同样身为皇子,他们高高在上而他要做皇宫里最卑微的净军。

他本想放弃报仇,守着璎珞过一辈子,然而璎珞为了替皇后报仇背叛了他们的誓言。由爱生恨比固执的恨更可怕。

而太后的话让袁春望的复仇成了笑话,她指出:先帝爷没有你这个儿子。

就在大家以为一切只是袁春望的妄想的时候,太后却阻止了皇上处决袁春望。

太后的这声“别”相当激动,皇上这个震惊的回眸让剧情一下反转,那一瞬间我以为我看懂了,也许太后只是为了皇家的颜面才不认这个皇子,并且为了避免皇上以后背上“弑弟”的骂名才拼命阻拦。

但事实上,此处别有深意,大家还记得皇上以为甄嬛是弑母夺子的仇人的那一段吗?璎珞曾问太后:钱氏因何而亡?嬛嬛的回答却别有深意。

按照袁春望的说法,当年雍正爷为了躲避土匪而藏于农家,于是和农家女子日久生情生下了他,而钱氏为了引开追兵坠崖而亡。那么这个故事和太后的故事不会发生冲突,但是如果甄嬛否定袁春望皇子的身份,那就相当于否定了她当时所说的“真相”。

所以小编斗胆猜测,嬛嬛之所以暗示乾隆袁春望是皇子,其实是为了掩盖当年她杀钱氏夺弘历的真相。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