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出事之后首次露面浙江卫视 人都廋了一大圈

8月26日是浙江卫视十周年晚会,《奔跑吧兄弟》节目组也都送上了特别的祝福!曾经的跑男成员邓超、杨颖、鹿晗,李晨。和冰冰等人都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且在vcr中好好吐槽了一番节目组的导演。

自风波过后首次露面的范冰冰暴瘦20斤,成锥子脸

最关注的要算大黑牛李晨,这次公开露面称:我和冰冰已经结束了?因为他女友范冰冰出事之后,他就非常低调,鲜少里面。

李晨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大家不相信。他整个人都瘦了一圈,根本不像昔日李晨帅气的模样。

李晨表示;他不是范冰冰的事瘦的。是为了准备一部戏,疯减了20斤,这样一减,他的眼窝和颧骨看起来更加夸张,看起来有点小蹉跎。而他的脸几乎变成了锥子脸。

有细心的粉丝发现,他无名指上面的情侣戒指已经不见了!但是,之前他是一直都戴着的,当时因为这个婚戒也曝出了他和范冰冰将于10月份结婚的消息!

可是,靠这个就怀疑他们感情出现裂缝,也是有点不一定。只希望这对曾经高调恩爱的情侣,能够坚持下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