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中,顺嫔被删除的戏份大曝光,是不是特别的白莲花?

《延禧攻略》中,那些顺嫔被删除的戏份大曝光,是不是特别的白莲花?

张嘉倪饰演的顺嫔,可以说让我们期待了很久,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她一上线,有很多地方都连不上啊,因为被删了戏份呗,其实这些被删了的戏份更加能体现她的人物性格,让我们看看吧!

她没进宫的时候,嬛嬛是多么的喜欢璎珞啊,还说她是整个紫禁城里最会讨人欢心的人,后来璎珞救了她,结果她竟然特别有心机挑拨太后和璎珞的关系。聪明的嬛嬛竟然还真的听信了她的话,真的是爱女心切啊,广大网友都想冲进电视里,告诉嬛嬛她不是你的女儿转世,这一切都是大猪蹄,璎珞,还有顺嫔骗你的!

她故意接近璎珞,知道璎珞一直在用写给太后抄佛经,她竟然去找太后假惺惺的说,希望太后以后不要让璎珞抄佛经了,因为这样实在是太伤身体了。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的白莲花,表面上是关心令妃,实际上呢,不就是告诉太后,璎珞和她抱怨抄佛经这件事吗?真的是一个挑拨关系的能手啊,可惜嬛嬛一个王者,竟然被她给蒙骗了。

有一次,夜里,她跑去找璎珞这个情节大家都记得吧,其实在这之后,她还是一直在向璎珞示好,不过就是给删了,她一直都在璎珞面前表现出她们俩才是一类人的感觉,好像她也是性格特别的活泼,特别的想要自由,就是一直在装小白兔,聪明的璎珞要是没有后面明玉那件事,一定会被她骗了的。不过她也是的确长了一张会骗人的脸,看上去总是那么的天真。

记得那会继后特别讨厌她,但是她还主动跑到了继皇后那里,说自己从来都不想争宠,装的特别的无辜,特别的白莲花,还当着继皇后的面吃下了麝香丸,特别无辜说自己听说吃完这个药就再也不会生孩子了,她本身就不想生孩子,不想争宠。但是后来,大猪蹄以为是皇后逼她吃的,就对皇后特别生气,可怜的皇后,一直在背锅。

而且你们发现了吗?她的侍女好像也和她一样特别的有心机,不知道这个侍女是不是原来就在她身边,好像很多坏主意都是这个侍女出的,这个侍女后来还告诉皇帝,说顺嫔之所以能研制出那个药,都是璎珞教她制香来着,怎么样,一下就伤了两个后宫里的强者!多么厉害,其实她也是个很出彩的反派,说是圣女,其实就是暗娼,连孩子的父亲是谁她都不知道,也是可怜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