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谢贤和张柏芝还有这些联系,难怪留下巨额遗产,王菲惨遭打脸

如果问那个明星最对不起自己星途的话,那么肯定是张柏芝无疑,在没有经历陈冠希事件之前,她是众多网友心目中的玉女,是让周星驰挖来搭戏,让众多明星暂不决口,让许多导演当成以后媲美林青霞地位的大明星。

但是在那次事件之后,张柏芝不仅成了不要脸的代名词,备受网友的辱骂和冷眼,还因此星途尽毁,不仅再也没有往日娱乐圈的地位,还无奈与谢霆锋离婚,带着两个孩子远走外地,至今仍旧单身一人。

但时至今日,随着事情的热度慢慢过去,随着观众有时间仔细思考,其实大部分网友已经原谅了张柏芝,因为她并没做错什么,不过是太爱自己的前男友罢了,而且在离婚之后,她的种种作为也证明了她的品德。

将谢霆锋给予的巨额抚养费存在银行,当成两个孩子之后发展的基金,自己一个人在外挣钱,用母爱为两个孩子撑起一片天空,在参加之后的节目时,也不怕被人用有色眼镜看,也不丝毫惧怕伤痛磨难,不矫情,不气馁,坚强自立,坚韧执着。

这样的张柏芝,不仅网友欣赏,连张柏芝之前的公公谢贤也十分欣赏,当网上传出谢贤将遗产留给张柏芝时,网上一片沸腾,都在猜测是不是有什么不知道的秘密让谢贤作出了这样的决定,甚至不乏一些思想不纯的人作出一些猜测。

但其实看一些张柏芝对谢贤的照顾,就会明白谢贤为什么会作出这个决定,在离婚之后,张柏芝并未因此记恨谢贤,相反,她依旧对谢贤嘘寒问暖,保持着联系,并且还时常带着两个孩子一起来看望谢贤,让谢贤在年老之际享受天伦之乐,而这些东西,谢贤怎么会不感激,因此将钱财给了张柏芝并不奇怪。

但谢贤的这个决定,可是狠狠的打了王菲的脸,在和谢霆锋发生情侣关系之后,王菲应该也算的上是谢贤的儿媳,但是谢贤却多次在媒体前夸赞张柏芝,更是在之后送上自己的巨额遗产,都足以看出来谢贤对张柏芝的欣赏,对王菲的不满意,王菲也算是惨遭打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