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郑晓龙导演又出新作,《大清相国》将来袭,女主却引争议!

郑晓龙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位导演,曾经导演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其中不乏有许多优秀的作品,而且屡获大奖!

观众比较熟悉的电视剧就有《红高粱》、《芈月传》还有《甄嬛传》。

就在去年又拍了一部《那年花开月正圆》,次部电视剧已播出,又是引起一片反响,可见郑晓龙导演的作品十多有号召力,每一部都堪称经典,肯定与郑小龙导演的认真与创作离不开!

这一次,网上又传出,郑小龙导演又要出新作品啦,据说,电视剧的名字就叫《大清相国》。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好像又是一部清宫剧了。

《大清相国》即将来袭,那选演员肯定又是个热门话题,这一次,郑晓龙又会选谁当主角呢?据说,这次有吴秀波还有赵丽颖的加盟,但都不知真假。

最重要的是,网传这部剧又是孙俪当女主。此消息一出,却引起了一片争议,孙俪演技虽好,但也不能每部戏都找孙俪演啊,都有种看腻的感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