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带娃?谢娜正面回答 听了答案杨幂不会感到羞愧吗?

自从谢娜生了双胞胎后,自身也没少受到关注。经历了怀孕带来的种种艰难,她如今却是更美了。今日她也以一头短发重新活跃在大众面前,看上去非常年轻。

要知道明星们都是很忙的,很多明星妈妈刚生育完却无法陪伴在孩子身边。所以她们经常受到网友们的各类猜测,就像谢娜,到底是不是公婆帮忙带娃呢?

看看这句话,谢娜的心里面一直都有着她的小宝贝,足以见她是多么爱自己的孩子。她对生活一直抱着美好的想法,既实际,又不缺梦幻。

当刘嘉玲一脸严肃地问她妈妈是否会帮忙带娃时,谢娜是这样回答的:

这否定了公婆带娃的谣言。要知道这种现象不仅是明星,在我们这些普通人的生活里都随处可见。我想事业与家庭相比,谢娜此时的选择是对的。可是同为妈妈的杨幂,明明事业有成,却仍是这样拼命。难道不能放松一下,回家陪陪孩子吗?

谢娜真的是人生赢家,还同时拥有着一份完美的爱情。张杰和谢娜的爱情,每一位粉丝都看得清清楚楚。希望所有人都能收获一份这样美好的爱情,也真心祝福这一对璧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