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婚姻已成定局,吴奇隆欲哭无泪?网友:有第二个马雅舒了

谈及到娱乐圈规模夫妻,相信吴奇隆刘诗诗能榜上提名了。他们昔日的恩爱让粉丝们猝不及防,而近日却有了两人感情不和甚至离婚的消息,其实要说两人真已离婚小编也是难以相信的,但不管两人究竟怎么样他们自己心里面是最清楚的,作为粉丝也是支持他们的选择。

众所周知吴奇隆刘诗诗两人在年龄上相差17岁,四爷的颜值方面在网友看来也是配不上诗诗的,但在翻翻吴奇隆年轻时的照片颜值不低于TFBOYS任何一人不是吗?了解吴奇隆的都知道他们之前也是也自己的组合,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小虎队并不是盖的。

所以说刘诗诗能嫁给吴奇隆,现在看来一点都没吃亏。就在之前刘诗诗上节目时就被采访到吴奇隆对她怎么样,而刘诗诗也称:“不管在家还是在外都有他,可以说吴奇隆把最好的都留给了我!”由此可见吴奇隆对刘诗诗肯定是真爱,并不是像外界所说“老年吃嫩草”了。

但前段日子闹得沸沸扬扬还是得属两人离婚一事了,但现在看来还是子虚乌有了。吴奇隆也大方得在微博上发出了两人恩爱近照,谣言也是不攻自破了,了解刘诗诗都知道她之前是沉默寡言的,嫁吴奇隆之后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看来嫁给爱情的女人不幸福都是假的

刘诗诗拼搏多年在娱乐圈站稳了地步,温文尔雅成了她其中之一的特质,在发布会上也是被问到娉婷袅娜是何而来的,她表示在惘上所学常弄荷莉杜汤饱腹,爱学习耕者试着两周,我都能反手摸肚脐了,怪不得由始至终这么纤巧及骨感,难怪刘诗诗这一手这么圈粉了。

尽管两人结婚多年,却始终没有孩子的喜讯。连粉丝都开始替四爷而着急了。而吴奇隆之前就有和马雅舒有过一段婚姻,吴奇隆欲哭无泪也无疾而终,正因马雅舒的离开,吴奇隆才遇上了最好的刘诗诗。对此马雅舒却说出了四爷在那方面不行而引起了网友热议。

尽管如此吴妈也表示吴奇隆和刘诗诗相处的时间很少,四爷一直在外忙于自己的事业,所以造孩这东西他们顺其自然就好了不是吗?但在看看四爷的年龄也不小了,是时候该计划孩子了。更希望的刘诗诗和吴奇隆能幸福长久下去,并不是所像外界所传婚姻已定了。

提问:

你觉得两人也离婚吗?

你觉得他们结婚多年没孩子原因在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