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锦觅“历经磨难”求金丹,反成润玉阴谋 网友:不会吧!

《香蜜》锦觅“历经磨难”求金丹,反成润玉阴谋。网友:不会吧!

香蜜的剧情已经进行了大半,网友们对剧中的人物议论纷纷。而剧中身为反派的润玉哪怕到最后黑化,网友们对此仍怀有心疼的情感,虽然润玉变坏了但架不住强大的颜值与悲惨的身世啊。从小到大爹不疼娘不爱,夹缝生存且不争不抢,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却被自己的兄弟抢先得手。

压抑这么久的润玉就此黑化了,而后的润玉就显得有些不近人情,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或许是因为有了想要的东西才会费劲心机的要把她牢牢地抓在手中。

做为男主的旭凤身为凤凰,一直都很高调,也就是所谓"别人家的孩子",招人嫉妒。正所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凤凰遭此大难也算是意料中的事。唉,做人还是低调些好啊。言归正传

剧中锦觅通过魇兽的梦境,误会了旭凤以为旭凤杀害了她的父亲,为此与润玉联手杀害了旭凤,寓意为情丝的一缕青丝成了两人开虐的纽带。

旭凤死后,锦觅也陷入沉睡直至半年后醒来,醒来的锦觅明白了真正所爱的人正是凤凰,这令她痛苦不堪,为此意欲在忘川寻找旭凤的元灵好让他复活,在摆渡人的指引下,锦觅得知凤凰不死不灭,只要寻得一魄再加上九转金丹就可以让他复活。付出巨大代价的锦觅终于得到了金丹,但事件可并未在此时结束,在润玉的指使下太上老君在金丹里加了些东西,并与凤凰的灵力相生相克。

此计划在我看来有一箭双雕之功效,既可以让锦觅有了生活下去的动力,减轻内心负担又可以让旭凤依然处于痛苦的境地。当然这只是自己的想法,不知你又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