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10岁写真,麻花辫民国装清新动人,网友:国民闺女

10岁森碟写真 ,麻花辫国民装清新动人,网友惊呼这才是国民闺女

又到了每一年的开学日了,想必这是很多学生不想接受的事实,新的学期年级也升级了,还是好好学习吧!娱乐圈里也是有很多小朋友也是到了上学的年纪,最近叶一茜发了女儿和儿子开学的写真,一起看看吧!

10岁的森碟现在长得越发好看了,不是说多么的突出就是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而且她这个年纪的小女生就是很天真烂漫的,森碟又是一个十分喜欢运动的女生,看着这样的她真是活力满满的。

森碟梳着俩麻花辫,之前也是有这样类似的造型,但是这一次穿着民国的服装,俨然就是一个清纯的小女生啊,她和弟弟俩人一人一本书,弟弟的大眼睛也是很抢镜的,姐弟俩的颜值真是很耐看。

森碟在低着头看书,给人一种非常好学的乖学生的气质,而弟弟手里的书都有点变形了,还很调皮的看着姐姐,森碟也是不受他的影响,看来森碟平时就是学习很好的好学生呀,这身国民装还真是很适合她。

森碟的这个麻花辫和国民装穿在她的身上真是标配啊,小编已经能想到森碟长大是什么样子,应该是一个非常清秀漂亮的小女生,网友们看了这个照片也是感叹当时的小朋友长大了,现在的森碟都要认不出了,这样好看又乖巧的气质才是国民闺女啊!

亮仔和姐姐一样都是很喜欢运动的,毕竟是男孩子,身上还是很好动,姐姐的是动静结合的,弟弟的就是闲不住了,在镜头前的表情和动作也是很丰富啊,穿着一身有点大的衣服,真是个帅气的小男生,再过个几年肯定比老爸还帅。

比森碟大两岁的多多,也是大家十分喜欢的星二代了,多多是一个很优秀的小女生,她的气质更加文艺一些,也很喜欢手工和表演,前段时间还和何炅一起同台演话剧,这些当初看着很小的星二代现在都长大了啊,而我们也老了。

多多和妈妈的合照,黄磊咱两人像是双胞胎,这也是黄老师拍摄手法好啊,还有孙莉颜值高,生过三个孩子的她在自己女儿的面前真是辣妈啊,要是都像她这个年纪保持这样好的身材和状态就好了!

多多五官长得真是好标准端正,有网友觉得她像爸爸,但是依小编看她这是精致版的,12岁的她已经这样好看了,再过个几年会更美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