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绝活:马思纯吞拳头,娜扎“麻花手”,她让人直冒冷汗!

明星们作为公众人物,真的是“多才多艺”啊,很多人都有一些才艺是让人惊叹不已的,而他们的绝活估计很多人都是做不到的,或许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坐骑起来却不容易,不信来看看?

首先是邓紫棋的绝活,她的金鱼嘴相信也是众所周知的了,所以要说的不是这一个,毕竟说来说去还是嘟嘴卖萌嘛,这次来说一个大家不一定知道的,她能做出“莲花舌”,看似简单,做却很难,看来邓紫棋也很多才多艺啊。

然后来看看收视女王杨幂,这次她给大家展示的不是身体上的特殊技能,而且她的记忆力,她对数字很敏感,能记下很长一段,在一些综艺节目上面她就给大家秀过这个绝活,比如《真正的男子汉》,《快本》等等,在场的嘉宾有时候都会被吓到呢。

而马思纯也很厉害呢,平常大大咧咧也就算了,居然在节目中给大家表演吞拳头,真不敢相信这嘴巴能张这么大,看着嘴疼啊~真的服了!

再看看张一山的绝活,在《春风十里不如你》这部剧中,张一山曾在剧中“发誓”,仔细看他发誓的手势,小手指是放在大拇指外边的,大家可以试试,看看能不能轻松完成这个动作。

接着是新疆妹子古力娜扎,她的绝活简直是让人眼花缭乱啊,看着就有点懵,她曾在社交平台上发过一张照片,秀出自己的“麻花手”,不仔细看都不清楚每根手指到底是哪一根了,看来她的手指很灵活和柔软啊。

而唐嫣的绝活就厉害了,绝对能让你心服口服,居然能把双手背到身后进行合十,柔韧性也是一级棒啊,不仔细看的人一不小心可能还会被吓到呢,咦,这人的头部怎么是长在身后的。还有,别轻易尝试这个动作,小心脱臼。

再看看港台明星阿sa的绝活,她经常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在节目中,感觉她很拼啊,为了节目效果根本不顾及自己的形象,竟然拿鼻孔来吹气球,这个也是厉害了。

然后来看看宋茜的,自小学跳舞的她身体柔韧性还是很好的,那些劈叉,下腰什么的简直是so ease啊,看这个,直接把自己的手指往后掰,都碰到手背了,看着就觉得心慌,冒冷汗,没自小练好身体柔韧度的人还是别尝试了。

这些明星当真是“多才多艺”啊,不服都不行!你们最佩服哪一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