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发了条微博网友评论炸了,她会成为下一个杨幂、赵丽颖吗?

最近,《香蜜沉沉烬如霜》已经快播到大结局了,最近的结局男女主角十分虐心,惹得女主角杨紫都发出了一条调侃的微博,让毛不易别唱了,还配图了一个搞笑新词“毛骨悚然”,释意:毛不易一出来,就是往死里虐,用来形容香蜜女孩每次听到毛不易音乐出场时十分恐惧的心理。

这条微博一发,网友的评论瞬间炸了,都祭出了各种《香蜜》的表情包开始刷评论直呼太虐,连毛不易也评论起来:“杨老师,只能怪你们虐的太狠了”,这条微博也顺势登上了热搜榜首位,可见这部剧目前真的是相当火,成为继《延禧攻略》后又一个黑马爆款。

其实今年的古装剧仙侠剧也不少,年初的《烈火如歌》前段时间的《扶摇》以及仍在播的《武动乾坤》在开播前都是备受期待的爆款候选。不过这三部剧似乎都辜负了观众们的期待,也没能真的大火起来,倒是这部主角都不算顶尖流量的《香蜜》以黑马姿态冲了出来,目前全民追剧度和去年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得一拼。不仅如此,在评分方面,目前两部剧的打分人数都超过了十万,线差不大,但《香蜜沉沉烬如霜》目前评分是7.2分,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只有6.4分,由此看来《香蜜》热度口碑已超去年的《三生三世》。

不得不说,剧的成功也带动主演人气的大幅提升,杨紫本就是童星出生观众缘很不错,经历了转型期的挑战和非议,最近她的几部剧无论热度如何,她的演技都是颇受肯定的,之前网上流传过她对着绿幕和空气演哭戏的画面,不得不说还是相当有感染力的。也因为她的哭戏让人投入,也才让《香蜜》能有今天这般的热度。

从杨紫现在的微博评数、转发数以及点赞数来看,她目前的人气快赶上之前的流量花旦杨幂、赵丽颖了,不过后两位他们的人气代表作还是更多,在时尚圈的地位以及商业价值来看也都更胜一筹,而杨紫之前的穿衣品味以及代言产品的级别相比杨幂、赵丽颖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不过,作品终究是一个演员安身立命的根本,杨紫自己也在采访中透露过自己担心长相不够,在演技磨炼这方面其实是相当努力的。

对于广大群众来说,能多一个演技精湛、让大家有代入感地追剧的演员当然是好事,希望杨紫能趁着这股上升劲头再多演一些人气口碑俱佳的剧。大家觉得杨紫能成为下一个杨幂、赵丽颖吗?也欢迎大家一起在留言区评论交流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