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66岁妈妈近照,比张柏芝王菲漂亮,现任丈夫比谢贤更帅气

要说到谢霆锋一家,在娱乐圈赫赫有名,父亲是当年红遍香港的“四哥”,母亲是著名女演员、主持人。谢霆锋前妻张柏芝也是娱乐圈当红女星,与陈冠希拍照也是闹得沸沸扬扬,旧爱王菲是乐坛要说的的“天后”,妹妹如今也是娱乐圈的大红人。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位是狄波拉,谢霆锋的母亲1951年10月27日出生于香港,现年66岁。年轻时因为长相甜美,当年被四哥谢贤一眼看中,之后两人热恋结婚,生下谢霆锋和谢婷婷,好景不长,两人携手走过16年,最后因性格不合离婚。照片可以看出年轻时的狄波拉甚至比张柏芝王菲还要漂亮。如今的狄波拉依然风韵犹存,在2000年的时候,狄波拉恋上航空机师江耀城,江耀城长相英俊年轻,比如今的谢贤帅气许多,两人随后结婚至今,谢贤随后也找了一位小49岁的女友。

狄波拉和谢贤离婚之后,两人并没有隔阂,还是亲如家人,两人经常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逛街,据报道,在2007年11月21日的时候,狄波拉带着现任丈夫,女儿谢婷婷,前夫谢贤一起逛街,喜笑颜开,狄波拉现任丈夫也是大手笔全程买单15万。

但是毕竟前夫谢贤,狄波拉,女儿谢婷婷都是一家人,三个人玩的其乐融融,没有顾忌现任丈夫江耀城的感受,导致丈夫一直面露不悦。谢婷婷更是心情大好,当知道被拍到之后,摆出性格的姿势,非常的友善。只是狄波拉现任丈夫一脸郁闷。

狄波拉和二婚老公近照,现场和前夫谢贤打情骂俏

狄波拉和谢贤打情骂俏,犹如刚刚热恋的小情侣,能有这样的关系也是非常的难道,最后祝福他们

你觉得狄波拉比王菲漂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