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勤勤生日曝光自己20年前旧照 凤眼雪肤初代神颜似画中仙女

1998年主演的电视剧《小凤仙的故事》,当年蒋勤勤清秀稚嫩,凤眼雪肤,脸蛋无可挑剔,天然神颜,蒋勤勤参与的综艺《幸福三重奏》屡掀热议,凭借其私下可爱贤惠的性格为大众喜爱。

据悉,由蒋勤勤参与的综艺《幸福三重奏》屡掀热议,蒋勤勤也凭借其私下可爱贤惠的性格为大众喜爱。

娱乐媒体独家曝光蒋勤勤20年前旧照,该片出自蒋勤勤1998年主演的电视剧《小凤仙的故事》,只见照片中的蒋勤勤清秀稚嫩,凤眼雪肤,脸蛋无可挑剔,天然神颜好似画中仙。

该片出自蒋勤勤1998年主演的电视剧《小凤仙的故事》,只见照片中的蒋勤勤清秀稚嫩,凤眼雪肤,脸蛋无可挑剔,天然神颜好似画中仙。据悉,由蒋勤勤参与的综艺《幸福三重奏》屡掀热议,蒋勤勤也凭借其私下可爱贤惠的性格为大众喜爱。

近距离的镜头之下的蒋勤勤,肤白胜雪,富含胶原蛋白的脸上是浓浓的青春气息。她眼眸微垂,带着娇羞的神色。服饰和妆容极具清末特色,发髻上戴着珍珠及花朵的头饰,身穿蓝色的小洋装,胸前还镶嵌着一枚硕大金饰装饰物,宛然一副大家闺秀的模样。

蒋勤勤的侧颜就更是惊艳,在纤长的睫毛的掩盖之下看不清她双眸。颇有几分林黛玉葬花落泪的凄楚美感。不得不说,蒋勤勤的长相的确非常适合古装扮相,她天生一副古典美人的长相。柳月眉一画,红唇一抹就是个活脱脱的倾城美人。

青楼名妓小凤仙学会了在红尘之中的生存之道,谈笑之中顾盼生姿,让人神魂颠倒。手指一点,尽显柔情。肩上披着大红披肩,身旁跟着两名伺候丫头,可见她在青楼的地位。小凤仙一瞥一笑都是绝代佳容。

身穿一身刺绣旗袍,精致小巧的耳朵上佩戴珍珠耳环,嘴角微翘的模样有种顾盼神飞,见之忘俗的美感,这样的脸蛋,这样的身材堪称尤物。蒋勤勤的装束和美貌,诠释了那个年代里大家闺秀的种种美态。她们优雅,依附男人而活,却不卑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