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大结局!为帮锦觅复生,凤凰胡子变浓密!她能复活吗?

前言:《香蜜》大结局!为帮锦觅复生,凤凰胡子变浓了,她能复生吗?由杨紫、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在今天晚上就要和大家永远的说再见了。

转眼间《香蜜沉沉烬如霜》就要大结局了,如今仅仅剩下了最后的两集,而这两集将会在9月4日晚上播出!

而在昨天晚上连续追了4集又一次被邓伦饰演的凤凰和杨紫饰演的锦觅给虐了,真的好心疼在。在凤凰掀开了锦觅的红盖头那一幕,不仅是锦觅哭了,就连坐在了电视机前的圈姐也是燕然泪下啊,不得不说导演的这场戏,抹杀了不少观众的眼泪啊,这一刻给我的感觉就是《香蜜沉沉烬如霜》成功了,能够复活观众有感而发便是成功!

其实在昨晚上除了锦觅与凤凰相见的那一刻被她们二人虐倒以外,还有一个也是很可怜的,应该大家都想到了,她就是凤凰的表妹穗禾,为了心爱的人不惜牺牲自己和别人用尽了一切的办法就为和他在一起,只是没有想到那有不透风的墙,用尽了几百年的计谋最后被识破,可怜巴巴的被毁掉了一生的功力。

时隔今日9月4日整整追了一个月的《香蜜》终于要大结局了,目前只播出到第61集,还有最后的两集,相信不少朋友已经知道了结局是怎样。如今天帝与魔界永不来往,从此分两地。

遗憾在第61集的时候,由杨紫扮演的锦觅却牺牲了,看着邓伦扮演的凤凰(旭凤)抱着她哭得快不行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女儿死在了自己的怀里,这种痛是最让人心疼的。

现在天魔两届已经分出了胜负,一生痴情的天气润玉苦苦的一个人离开魔界去了自己的天界。于是暂时只能到此。

《香蜜》大结局!为帮锦觅复生,凤凰胡子变浓了,她能复生吗?而在9月3日晚上仅仅更新到了61集,还生下最后的两集,邓伦饰演的旭凤为找寻锦觅复生的法子,从预告片中看到满脸的胡子都变得浓密了,也不知道故事的结尾能不能与锦觅在一起了!

其实之前也是看过了不少虐心的电视剧,当时也被虐得不行,但是再次看到了这次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这才叫真的虐心啊,眼睁睁的抱着自己心爱的女儿从怀里离去。

而截止在看完了61集之后,不少网友们纷纷都被虐到了。“这部剧有瑕疵,可它也真真实实感动了我们,说一句良心剧不为过,欢欢喜喜的来,欢欢喜喜的走吧,道友们”、“终于上热收了,好感动”、“没想到今晚就死了!哎”、“今晚那句“凤凰”“我在”真的戳中内心了 唉 我的灵修夫妇啊 ”、“杨紫真的是神仙演技!!!请喜欢她的朋友们,去“爱奇艺纳豆”app,找到金鹰奖,为110号女演员杨紫投一票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感谢大家!!!她的演技值得我们这么做”。

锦觅死了?《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结局,能够复生与旭凤在一起吗?!不知道还剩下最后的两集了,你没有有没有被邓伦和杨紫的演技给倾倒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