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大美四川的4大女神:谭维维排第三,第一令人敬佩

来自大美四川的4大女神:第四、唐艺昕:来自四川成都的唐艺昕女神。唐艺昕一双会笑的眼睛让她在演艺道路上交过不少好运,在《甄嬛传》中,小主祺贵人在紫禁城里眼波流转间透着的那份鬼马精灵劲儿,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自大美四川的4大女神:第三、谭维维:来自四川自贡的谭维维女神。她在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学习期间受过严格的训练,毕业后又接触了大量的流行音乐,对流行音乐有较深的认识,对于新作品的理解和演绎也基本一步到位。

来自大美四川的4大女神:第二、戚薇:来自四川成都的戚薇女神。

戚薇身上有很多闪光点,她的表演很扎实,而且与其他演员配戏也非常默契。

来自大美四川的4大女神:第一、张韵艺:来自四川资阳的张韵艺女神。

张歆艺把演艺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的同时,其颇具国际化的气质和审美也得到时尚界的关注和青睐,成为中国内地为数不多兼具演技和时尚气质的女演员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