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旭凤穗禾魔界大婚,锦觅霸气抢婚,七个字让旭凤瞬间认怂

《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有网友说锦觅旭凤好不容易灵修了,锦觅也开始懂爱了,却没想到被第三者润玉插了一脚,真的是想捏死润玉的心都有了,可也有网友觉得旭凤才是第三者,你觉得呢?

但是不管怎么样,锦觅还是杀了旭凤,导致旭凤坠入魔道,还答应了和穗禾在一起,两个男人间的争斗,最难受的却是锦觅。锦觅杀了旭凤后,吐出了陨丹,知道自己爱的是旭凤,而且知道了水神和风神是穗禾杀的,自己误会了旭凤,锦觅有愧在心,就变成兔子去魔界看望旭凤。

这时候她才知道旭凤之所以要和穗禾成亲,是因为旭凤以为是穗禾救了自己,就在穗禾与旭凤成亲当天,锦觅再也忍不住了,她穿上了和穗禾一样的结婚礼服,跑到了他们结婚现场,说出了穗禾所有的罪恶,并且对旭凤说:“让我嫁给你好吗?”(不得不说,锦觅霸气呀!)

旭凤一听,立马拉着锦觅逃婚了,其实旭凤成为魔尊后,也是一直爱着锦觅的,只是他自己一直在逃避,一直在欺骗自己,他不愿意再相信锦觅了,不敢确定锦觅是否真的爱自己,直到锦觅捏碎那一半真身,直到锦觅来抢婚,直到他知道了穗禾做的那些事,他才真正肯定了锦觅对自己的爱,才敢再次牵起锦觅的手。

两人在魔界的生活并没有多久,后来润玉为了抢回锦觅,发起了仙魔大战,锦觅为了救旭凤,被润玉打到魂飞魄散,最后一缕魂魄化为了旭凤的一滴眼泪陪在旭凤身边五千年。(同时那一场战役,也让润玉知道自己和锦觅再也没有可能了,于是彻底放手,和旭凤签订了“永不再战”合约!)

五千年后锦觅再次投胎转世为凡人,身为魔尊的旭凤在锦觅凡间结婚的那一天跑去抢亲,最后才和锦觅幸福的在魔界、人间两地生活下来。于是有人就说了要是没有润玉,锦觅旭凤早就在一起了,润玉真的就是胡搅蛮缠,你好好的和邝露在一起不行吗?你同意这个说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