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是三生三世,为爱付出生命,天之骄子夜华和旭凤有什么不同

要说古装仙侠剧,还是当年的《仙剑一》开创了盛世,从那以后,就有无数的仙侠剧出现,可是能真正做到比较经典的还是比较少。去年评价最好的仙侠剧当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和赵又廷都凭借这部剧有了更好的口碑。今年,好不容易出了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和邓伦的演技成功让我们折服。

有不少网友发现,这两部剧的男主人设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夜华和白浅经历了三生三世,锦觅和旭凤也经历两人天界、人间、魔界的三世情缘;夜华为了救白浅牺牲了自己,锦觅啥也不懂捅死了旭凤,两个男主都为爱情付出了生命。但是这样的两个天之骄子受到观众的喜爱,都是同样的原因吗?

当年,我们看《三生三世》,沉迷于墨渊和夜华的宠溺,不管是谁,对白浅都是相当宠溺的。夜华化身成一条小黑蛇的时候,和素素在人间短暂的度过一段时间,那是他们最开心的时候。素锦心思歹毒,用计拿走了素素的眼睛。夜华为了素素,一直好好待着素锦,因为她的眼眶中还养着素素的眼睛。他果断决绝,却从来没有怀疑过素素对他的爱。之后白浅回来了,也是甘愿为她付出一切。

其实旭凤要比夜华惨得多,因为前期锦觅根本不懂情爱。不过光从本身来说,旭凤也是有很大问题的。旭凤作为天界的战神,但是却早早的动了春心,和锦觅的相爱也不会主动说出来,他的心思全部被周围大大小小的事困扰。最重要的是,成为魔尊之后的旭凤,因为不相信锦觅,明明爱她却多次伤她。复活之后的旭凤,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无论怎样,都要装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所以,夜华和旭凤真正的不同在于自己的内心,对这段感情的信任度有多少。旭凤这样不信任锦觅,这“最虐仙侠剧男主”的称号还是当之无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