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6天票房37万,口碑却绝地逆袭,网友:这才是真正的一出好戏

最近电影市场一片沉寂,《碟中谍5》上映5天票房超过了6.39亿,牢牢占据单日票房冠军位置,但目前其单日票房已经跌至5000万左右,票房后劲稍微有点不足了。

而今天要说的这部电影票房则更加惨淡,上映6天票房仅37万,口碑却绝地逆袭,网友:这才是真正的一出好戏!

这部电影就是《曹操与杨修》。

《曹操与杨修》是由滕俊杰执导,尚长荣、言兴朋主演的3D全景声京剧电影,影片于2018年8月30号正式上映。

这是一部戏曲电影,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京剧《曹操与杨修》爆红,受到无数人的喜爱,1989年曾荣获中国戏曲学会首次颁发的中国戏曲学会奖,1995年获得中国京剧艺术节的惟一大奖——程长庚金奖。该剧是以京剧的新编剧目,取材于《三国演义》第七十二回“诸葛亮智取汉中 曹阿瞒兵退斜谷”,该剧通过曹操与杨修两者的性格冲突来体现作品的深层意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华语京剧经典。

这次的新片《曹操与杨修》就是运用现代电影技术,重摄的一部3D京剧电影。京剧可以说是中国的国粹,但近些年来随着电影电视剧越来越火爆,传统的京剧艺术却少有人愿意学,这部电影将传统的京剧艺术跟电影结合到一起,传统艺术跟高科技技术结合,让观者见识到了别样的魅力。

不过该片票房方面却不容乐观,上映6天票房仅有37万,还不足很多票房大片的零头,实在太尴尬了。

不过看过该片的网友都很满意,直言“这才是真正的一出好戏”、“这是一部真正能够俘获观众的经典”,这种3D京剧电影,对很多京剧爱好者来说,肯定是不容错过了。

其实近些年来有好几部电影都是京剧改编,就像当年徐克执导的《智取威虎山》票房大卖8亿多,而影片原剧本也是根据多年前很流行的京剧《智取威虎山》来改编的。

不过这部《曹操与杨修》跟以前的京剧改编电影又不太一样,它采用了世界上先进的3D全套摄影设备和最新的杜比全景声制作流水线,完全是用标准好莱坞大片的方式制作的特效,但京剧腔调却完全没有变化,仍然拥有戏曲中的“唱念做打”,可以说这是一部全新的3D京剧电影,观影无比震撼。

目前该片仍然在上映中,随着口碑逐渐发酵到底能不能绝地逆袭,成为一部真正的票房黑马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