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87年春晚请了所有西游记演员唯独不请这个人,导演:太晦气

86版西游记播出之后惊动全国,谁也没有想到,在那个年代,第一部大型神话剧居然搬上了中国的舞台。当年这部西游记可以说惊动了国家领导人。央视决定将整个西游记剧组请上春晚。这是唯一一个成就如此高的剧组。

在1987年春晚的舞台上,所有的西游记演员化妆出席,以剧中饰演的角色向大家露面,春晚的舞台像是天庭,各路神仙欢歌笑语,这是一届真正属于西游记的春晚。

这场春晚几乎请来了西游记中所有的“神仙”为大家跨年,但唯独有一个人导演没有请,这个人就是阎罗王的饰演者刘江。并不是因为他身体不适,也不是其他的个人原因,问题出在他的角色上。

因为他饰演的人是阎罗王,而这是春晚的舞台,神仙陪大家过年,但阎罗王出现就有些不合适了。导演认为他的出现太晦气了,所以那年春晚所有演员中导演唯独没有请阎罗王的饰演者。

你们有人看过这场春晚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