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绯闻女孩》来啦!演员阵容未定,有资格演出的明星真不多

中国要翻拍《绯闻女孩》,将拍摄以上海为背景的上层社会的女孩,明星阵容未定,但绝不是每个明星都有资格出演的。

《Gossip Girl》根据美国作家Cecily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展示了纽约一个私立学校里富家子弟的生活面貌。

这里讲述的是位于美国曼哈顿的上流社会,有着豪华的服装和奢华的场景。这里有高级的服装和各种叛逆的事情,也有友谊的

问题,是一部青春的故事,吸引着无数的年轻男女观看。

本片由两个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和莉顿·梅斯特,都是特别性感的女神级别的,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连女人都爱的美女吧

能跟布莱克·莱弗利相比的中国明星估计只有迪丽热巴了,她们拥有同样的美人痣,同样性感的身材。

迪丽热巴出演的电视剧很多,关于青春靓丽的我只能想到她的成名作《克拉恋人》。她在里面的表现可圈可点,有萌萌的时候,有性感的时候,有迷糊的时候,这是一款男人都梦寐以求的女人,连巴西的球星帕托也未能躲过她的美貌,他形容迪丽热巴是中国最美的明星。

跟莉顿·梅斯特相比的中国明星,我能想到的只有汤唯,虽然现在已经嫁给了韩国的导演,但她的魅力绝不止是那部成名的电影那么简单。汤唯的美也是那种女人不讨厌的美。

大家还有什么明星推荐的,可以一起聊聊啊,心中的绯闻女孩,就是这两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