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有6位cp,第4位最有夫妻相

赵丽颖cp李易峰《青云志》碧瑶&张小凡。这对cp到现在还让很多粉丝网友意淫着,实在太般配了!可惜最后碧瑶死了,死了就算了,张小凡竟然还和师姐在一起了!大多数90后男生都看过原著小说,也都感慨碧瑶死得太早!

赵丽颖cp张翰《杉杉来了》薛杉杉&封腾。虽然当时这部剧非常火,但是好像没什么人炒,所以慢慢的被人淡忘了!

赵丽颖cp霍建华《花千骨》小骨&白子画。剧中的白子画对待小骨的态度让人咬牙切齿骂了无数遍,心疼颖宝!霍建华跟颖宝真心没啥夫妻相.

赵丽颖cp陈伟霆《蜀山战纪》玉无心&丁隐。这部剧里的丽颖造型简直美绝了有没有?不得不说她真的很适合拍古装啊!相反陈伟霆的刘海有点逗了,剧中两人吻得停不下来,吃瓜群众看得既激动又眼红!

赵丽颖cp陈伟霆《老九门》尹新月&张启山。这对是小编最爱的一对,虽然是二度合作,但是不论人设还是剧情,都让人喜爱到不可自拔!再加上两只超赞的演技,“启月夫妇”一秀恩爱,网友纷纷捂胸口!不少人也曾表示这是cp感最强,最有夫妻相的一对了!

赵丽颖xp林更新《楚乔传》楚乔&宇文玥。颖宝跟林狗的合作是粉丝们之前想到没想过的,因为林更新的画风真的是,太逗了。看过花絮的都知道,这个东北大爷们儿在和颖宝拍完吻戏后竟然还害羞逃跑,画风清奇不可描述!顿时就被圈粉了!

赵丽颖cp陈晓《陆贞传奇》陆贞&高湛。不论这部剧好不好看,总算是成就了赵丽颖的,好多网友都是从这部剧真正认识赵丽颖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