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自曝没有恨过陈冠希,就像张柏芝不在意他婚前有小宝贝一样

说起08年照片门一事,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当年这件事被曝光之后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身为当事人的他们,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要说最惨的,肯定要数谢霆锋和张柏芝了,尽管这件事不是他们离婚的直接因素,但绝对是他们离婚的导火索!

不过多年之后,谢霆锋在谈起这件事却说他根本没有恨陈冠希,也不是很在意这件事,难道他从始至终都不是很在意张柏芝吗?

在接受采访中,谢霆锋说出了原因,他称:以前和陈冠希的关系很好,大家一直一起玩,不过现在没有一起玩,所以很久都没有联络了,如果你要问我们还算不算朋友,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反正对他没有憎恨和责怪,因为所有的事情都是婚前发生的,难道柏芝还会怪罪我婚前有小宝贝吗?

随后主持人又问:那你们离婚的原因是因为照片这件事呢?还是因为张柏芝后来在飞机上跟陈冠希合照呢?谢霆锋思索了一下回答:其实都不是,我们离婚是因为很多因素,可能大家都需要一些时间成熟一点,我们现在的相处方式也很好,可能大家只适合做一个朋友吧!

听了谢霆锋的这段采访,我们能够想象的到,其实他跟张柏芝的婚姻早就出现问题了,只是两人觉得还可以凑合,但是后来发生了“照片门”一事,尽管谢霆锋不在意此事,但是面对社会各界给予的压力,他也觉得累,所以放手了!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