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携李亚鹏出走德国,谢霆锋醋意大发:请留一点尊严给我!

有网友在机场偶遇王菲与李嫣母女,好像要去国外。不过根据现场情况来看,身边并没有谢霆锋在。网友纷纷猜测,难道“锋菲恋”发生什么意外了吗!

不过根据后续的报道来看,虽然王菲身边少了谢霆锋,不过李亚鹏可是紧跟其后,只是比王菲晚了一步而已。网友纷纷调侃:李亚鹏果然有心机!先让老婆孩子走,然后自己慢慢尾随。不过根据这个举动来看,李亚鹏真是个顾家的好男人!

而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之后,在法律依据上绝对是算不上一家人的,所以就引发了网友的“复合”猜想,不过这边王菲和前夫共赴德国,一派家庭祥和的样子,另一边谢霆锋可就非常不平衡了,毕竟现在王菲名义上的男朋友可是他。

因为他和王菲复合之后,就很少公开合体露面,所以群众们对他们的感情发展状况也了解的少之又少,一直以来就不断有“分手不和”的消息传出,本来就有一定的舆论压力。

而这次王菲和李亚鹏共赴德国的消息,看起来就像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样,引起了谢霆锋的高度不满,还在个人ins上发了一句醋意满满的话,“请留一点尊严给自己”配图“To Be Man”。

10月4日,谢霆锋微博晒出与父母的合照,一起庆祝中秋节,还搞笑配文:“举头望明月,低头吃苹果,祝大家中秋快乐!”不过两位老人却是一副忧伤的样子!难道中秋佳节还不开心吗?原来谢贤是有邀请张柏芝和两个孙子一起过来过节的,张柏芝也答应了。谢霆锋知道此事后却很不赞同,希望只接两个孩子,至于张柏芝希望不要加入进来,毕竟已经不是一家人了!

但是接走两个孩子,留张柏芝一人独自过节是不是也有点残忍,毕竟她还是孩子的妈妈。面对谢霆锋的要求不仅孩子不愿意,就连张柏芝也是觉得不合适,所以在中秋当晚发文“欺人太甚”!恰逢张柏芝的经纪人搬了新家,就带着两个儿子到她的新家参观顺便过中秋节了。

不过这对两个老人谢贤和狄波拉来说就有些心酸了,老人非常想和自己的两个孙子一起过节,所以在合影中略显忧伤。不少网友也表示,中秋佳节一家人在一起过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倘若张柏芝能带着两个孩子一起过节聚餐,不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