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的财产都留给了她,让大家都没有想到,不过还是很欣慰

现在娱乐圈可充满了太多的不确定性,谁都不能保证自己在娱乐圈能够红一辈子,这样的人其实有,但毕竟也是少数,但我们看得也比较多的就是,曾经比较红,如今没人认识,或者是做错了事,不被大家原谅的艺人可是非常的多的,一旦一个艺人在娱乐圈有了污点,想必他以后的道路就走得不会太顺利了,慢慢的淡出娱乐圈。

有一些艺人自己本来有一个非常好的前程,但是自己把自己的前途给毁掉了,我觉得很典型的一位就是张柏芝了吧。我想大家也有知道是因为什么事儿了,在当时她可是很有名的艺人,长相清纯,五官立体真是一个标准的大美人,甚至周星驰都有把她挖来搭戏,很多演员也都一直在称赞她。

她当时红的程度想必大家也有事知道的,也有许多导演看好她,认为她以后的成就肯定不会比林青霞她们差。但就是因为当年陈冠希的那件事情以后,也让很多人都感觉到很失望。再后来和谢霆锋离婚以后的她就带着儿子生活,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再嫁人。

时间长了以前的事情也就过去了,现在大家也没有再把以前的事情提出来过。其实仔细想一下她也是一位受害者,离婚以后的她把谢霆锋给孩子们的抚养费全部存在了银行,她认为这是孩子们的钱,要给他们留着,让他们以后自己做一些处理。所以她开始复出赚钱养自己的孩子,养这个家,她参加了很多节目而且也参与了几部电视剧的拍摄。又回到大众视线的她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一位好母亲也是一位不错的演员。有网友说,她或许不是一个好妻子,但绝对是一个好母亲,这多么年,她也是为母则刚,一个人带着孩子辛苦的生活,还把他们照顾得那么好也是不容易。

其实她也是很优秀的,不光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就连她以前的公公谢贤也很欣赏她。尽管她和谢霆锋已经离婚了,但是当时有传出说他把财产都留给了柏芝的时候,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很多人都在猜想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决定。

在平时的细节里面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他为什么这么做,张柏芝他们离婚以后也并没有把这件事迁怒于家里面的人。反而一直和谢贤他们都保持着联络,也对他很关心,甚至还会带着自己的孩子经常去看望他。想让他在晚年的时候可以有自己孙子的陪伴,而也是看到张柏芝对谢贤和狄波拉也是非常的好的,这样的关系在我们这些普通家庭来说,是非常难见到的画面,这些东西是拿钱也买不回来的,所以我觉得他把财产留给前儿媳妇儿也是正确的事情。

毕竟她本来就是这件事情的受害者,现在带着两个孩子也很辛苦,再加上她一直把自己孩子都教育的很好,也从来没有在自己孩子面前抱怨过什么埋怨过什么。而谢霆锋跟自己的几个儿子也是很少的相处,不少网友也是说他只顾着自己和王菲快活。

不过他这样的行为也会让王菲觉得有一些尴尬,毕竟自己的儿子已经和她在一起了,所以现在她也算得上是谢贤的儿媳妇。但是平时面对媒体的时候他却只称赞张柏芝,也是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现在更是把自己的产业都给了他,足以看出谢贤对她确实很喜爱。不管怎么样,也都希望她以后可以过得很幸福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