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宝贝儿》或成爆款 导演刘杰主动打广告

9月4日晚,“共筑电影强国梦 致敬新时代——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梦想大典”在东北师大体育馆举行。梦想大典紧紧围绕本届电影节“新时代 新摇篮 新力量”主题, 集中展示本届电影节多项活动的丰硕成果,并且发布了《青春·电影·梦想》倡议。备受关注的杨幂新片《宝贝儿》的导演刘杰也作为颁奖嘉宾来到现场。

李玉刚二度为长春电影节站台

今年6月22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长春电影节之约”活动中,李玉刚表示那是他离电影最近的一次,并且当时在现场表态愿意为家乡电影节助力。这次李玉刚特意回到长春,参加梦想大典, 履行了与电影节的约定 。

李玉刚在献唱完《百家姓之李姓》后,再次献上自己的网红款歌曲《刚好遇见你》。就在此时,现场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音乐响起时,由于场地太大,李玉刚没有带耳麦,可能一个走神,没听清节奏,开口唱时竟然没跟上拍子。李玉刚当即表示重唱。很多观众对于这一细节大加赞赏,这完全表明李玉刚是实力唱将——现场是真唱。

谈及电影,李玉刚一直怀揣着导演梦,只是时机尚不成熟,不敢轻易冒风险跨界。最近黄渤电影《一出好戏》口碑不错,作为黄渤的多年好友,李玉刚也在舞台上提及此片,希望自己有生之年也能做一部好电影,圆儿时的电影梦。

导演刘杰为新片《宝贝儿》吆喝

全媒体时代,青年人期待表达,勇于表达,于是,微电影微视频成为他们表达自己最好的舞台。本届长春电影节微电影展演单元,共收到作品2764部,涵盖时政、人文、科普等多个方面,其中有许多让人惊艳的明星作品。组委会特别甄选其中的15部作品,在梦想大典上颁发纪念证书,以资鼓励。颁奖嘉宾包括著名导演刘杰、影视圈模范伉俪——演员王茜华、导演沈航——他们合作的《岁岁年年柿柿红》成为近期的央视热播剧,年轻演员张檬等。

导演沈航在颁奖结束发言中,不禁为自己执导的新片《宝贝儿》打起了广告:“由杨幂、郭京飞主演的《宝贝儿》入围了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以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10月19日在全国公映。”

电影《宝贝儿》讲述的是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杨幂饰),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是杨幂出道16年来的首部文艺作品。据了解,《宝贝儿》前不久还入围了金马奖,杨幂已经成为了金马奖影后的热门人选。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王健慧 实习编辑:若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