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香妃不讲礼仪,如懿教训,皇上怒扇如懿:休想动她分毫

《如懿传》香妃不讲礼仪,如懿教训,皇上怒扇如懿:休想动她分毫

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火热更新中.最新剧情中,如懿被自己最亲近的宫女儿阿箬背叛,阿箬被惠贵妃指使诬陷如懿是杀害眉贵人和怡贵人孩子的幕后凶手,但是皇上深爱并且相信着如懿,在人证物证面前,皇上依旧相信如懿没有做。

但是在众位嫔妃面前,他必须给众人一个交代,在太后的点拨下皇上不得已,必须将如懿打入冷宫。如懿进入冷宫的当天,阿箬就被皇上宠幸,而且皇上对阿箬是日日宠幸,阿箬的位分瞬间从常在封为了贵人。但是皇上做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他要保护如懿的性命,表面上要装作对阿箬宠爱的样子实际上皇上是在利用阿箬,一是为了找机会为如懿洗清冤屈,二是为了让阿箬的父亲为他做事。

皇上现在宠幸的女子,除了如懿以外,皇上其实都是有目的的。但是,就在她出现的时候皇上再次的心动,她就是来自边疆寒部的寒香见,也就是大家在还珠格格中看到的香妃,这次的香妃由李沁出演,小编相信以李沁的容貌和演技寒香见这个角色绝对会很出彩的,当然寒香见的出现,也是皇上和如懿感情中的一个障碍。

皇上第一次见寒香见就感觉到了一见倾心的感觉。因为寒香见不懂礼,进入宫为妃后寒香见还是身着他们部落的衣服,身为皇后的如懿,被太后命令去教训一下这个寒香见,皇上知道后不分青红皂白就怒扇如懿,你休想动它分毫。皇上还特意下旨寒香见不必学习礼仪,准许她在宫中可以自由自在,真是可怜我们的如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